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387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尚悅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大學生 6PM- 7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270
留言:
本人曾就讀元朗區英文中學,現就讀於香港公開大學主修語言與翻譯,對小朋友有耐心,個性親和,我亦希望透過補習令小朋友漸漸對學習產生興趣,成續更上一層樓,教導時能夠令小朋友專心上課。
5年前
導師編號:28040
留言:
本人於2017年畢業於溫哥華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 c gpa above 3.8),亦於最近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 考獲7.5 分(滿分為9) . 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 現職中學英文科教學助理, 擁有中小學的教學經驗, 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令學生掌握考試技巧。 此外, 本人會著重教授學生分析英語文章的文法,用字以及寫作手法, 培養學生閱讀英文之興趣和習慣,令學生將來能夠自學。如學生有需要,可於課外時間whatsapp 問功課 (不另設收費) *已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5年前
導師編號:24420
留言:
現職小學,居於元朗。 即將大學畢業。 因長年在小學工作的關係, 所以對於小學課程的理解具有一定程度的認識。 有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186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3923
留言:
具有良好責任感, 樂意解答學生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8492
留言:
本人於中大工程系畢業,擁有四年以上的私補經驗,並曾於兩間大型社習社擔任全職數理及全科導師,獲家長和上司一致好評,學生不論於品格、學習興趣和成績方面也有顯著改善。 本人長遠希望於私人補習發展,自設筆記,熱心教導每一位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6369
留言:
你好,我是Kiki。現正於嶺南大學就讀工商管理學士。於中學成績屬中上,選修課讀地理、歷史及BAFS。另外,我於中三在學校修讀法文課程,中四及中五時在外繼續修讀法文課程。已通過DELF考試A2級,可教授基本法語。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擅於與人溝通,亦有幫表妹及回校幫中一二生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518
留言:
本人畢業於地區傳統英中,現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對教授中文和通識有熱誠。DSE中文和通識科分別取得5*和5,當中中文科說話卷和綜合卷更取得5**,對這兩項卷別有一套讀書心得。此外,本人亦精通兩文三語,能迎合不同學生於教學語言方面的需求。希望能憑藉我的經驗,幫助學生進步,達成心中理想。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