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16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樂富 MTR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大學生 6-7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9166
留言:
本人來自香港浸會大學BBA ,DSE就讀英文學校,在高中選修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主要擅長於數學和BAFS。對待小朋友有耐性,有禮守時,有責任心,樂於助人,希望能夠幫助學生進步。亦可提供額外練習。有意可以聯絡我,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5595
留言:
現於小學當英文助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7626
留言:
I am a university student studying medicine at Chinese University of HK.
5年前
導師編號:28517
留言:
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工程系學生,有耐性,會自制練習及筆記予學生溫習並了解考核重點。曾為中三、中四學生補英文,數學,兩科成績皆有進步。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8530
留言:
你好,我是來自香港城市大學的二年級學生,現修讀市場營銷學。我於中六時已開始為同校師弟妹補習,大學一年級時曾在補習社擔任導師,亦擔任過不同年級(包括中小學)的私人導師。故此,我相信自己的經驗會幫助到不同的學生解決他們的需要。
5年前
導師編號:28456
留言:
本人正就讀明愛專上學院護理學學士課程year1。為人樂觀開朗、有耐性,希望 貴子弟能在愉快中學習。曾就讀band1英文中學。2018DSE除必修科外報考的選修科為生物和化學。所有科目除中文外均以英文學習及應考。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