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522
補習科目:
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油塘 油塘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英中畢業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883
留言:
我是今年year1的大學生,有意幫正在讀小學或中學的學生補習,當學生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可以隨時問我,非常樂意解答。
5年前
導師編號:28114
留言:
本人正在理工大學speed修讀中英雙語學(榮譽)文學士,曾在彩虹邨服務聯會擔任功課輔導導師一職,亦曾在中學擔任教學助理。週末時間一直有私人教授鋼琴,因此教學經驗十分豐富,亦擅長與小朋友相處。
5年前
導師編號:2881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823
留言:
各位家長,你們好!我叫Constance, 現在正職是一位職業介紹所的Office Manager。 本人於香港band 1英文中學(德望學校)畢業。我明白現時兩文三語在香港以及世界各地也是非常重要的。 本人有一定的英文以及普通話水平。希望我能夠將我的語文知識傳授給貴子女,謝謝! Dear parents, I am very glad to have an opportunity to greet you all here! I am Constance, I am an Office Manager in one of the recruitment firm in Hong Kong. I was graduated in one of the band 1 schools in Hong Kong (Good Hope School). I understand that languages are very important in Hong Kong and also throughout the world. I am very good in English
5年前
導師編號:2869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在城市大學修讀電腦系。在2018DSE英文數學取得5分成績,具備流利普通話及英文,有需要可以普通話或英文教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950
留言:
導師正於香港大學修讀工程系,畢業於迦密中學。中學時修讀物理、生物及M1。當中數學、M1及物理獲5。導師有耐性教導學生,待人友善。上課時間亦可遷就學生。導師除了會準備適當練習,學生課後亦可在whatsapp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8738
留言:
迦密主恩中學畢業,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歷史系三年級,有四年小學生全科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841
留言:
本人畢業於聖言中學(英中),於文憑試報考八科並取得了最佳五科32分的成績(不計M2),於文憑試數學科考試考獲5**。現就讀理工大學物理治療學學士課程。 本人亦曾連續兩年在佛教慈敬學校為小學生提供義務功課輔導。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