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484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DSE 5* 以上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938
留言:
本人是2018DSE考生,現主修中文系。曾於英文會話考獲5,中文整體水平5, 分別於寫作考獲5**、綜合考獲5的佳績。 在通識教育以及英語能力亦有不錯表現。 同時掌握大量考試技巧和資源,並有大量根據個人補習經驗整合過的應試筆記。保證學生能充分吸收課程綱要,從而提升考試成績。 另外,本人亦能因應學生及家長需求,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模式,包括一對一會話訓練、英語影音聆聽、實操限時做卷等等。亦能因應教學進度及學生表現規劃合理的課程內容與時間表,務求令家長能夠貼近學生的學習情況。 本人更將提供大量已經整合的筆記,供學生參閲。本人亦會耐心地與學生講解,因材施教,給予適當而貼心的指點,使學生有最完善的學習體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040
留言:
本人於2017年畢業於溫哥華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 c gpa above 3.8),亦於最近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 考獲7.5 分(滿分為9) . 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 現職中學英文科教學助理, 擁有中小學的教學經驗, 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令學生掌握考試技巧。 此外, 本人會著重教授學生分析英語文章的文法,用字以及寫作手法, 培養學生閱讀英文之興趣和習慣,令學生將來能夠自學。如學生有需要,可於課外時間whatsapp 問功課 (不另設收費) *已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 中文DSE 閱讀分卷 5 寫作 聆聽 4 說話 5** 可教授答題技巧 * 英文寫作 5 教授如何強化英文寫作技巧 * 可提供大量past paper 以及坊間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27054
留言:
本人畢業於荃灣一間band 1英文中學,於2018年完成中學文憑考試,七科全獲5級或以上,best 5 28分。文,理,商科均有涉獵,其中化學和中國文學更考獲5*成續。本人教學耐心,因材施教,各科的concept清晰,能夠幫助學生更靈活輕鬆學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0475
留言:
你好:) 我是英國頂尖大學UCL的碩士畢業生,以優異成績(Distinction)畢業,現職城市規劃。我為人友善,對小朋友非常有耐心,曾兼職幼兒園跆拳道助教和中學補習,深受學生喜愛。我擅長理解分析、歸納總結、計算及公文寫作,尤擅中文科(閱讀、聆聽及綜合卷均或5*或5**),英文(IELTS Reading and Listen scored 8, and did my master degree in UK),及通識(5*)。
5年前
導師編號:27257
留言:
名校油蔴地天主教小學及傳統英中名校九龍華仁書院畢業生,現就讀於香港中文大學,主修中國語文及文學系。現於傳統英中名校內擔任中六中文輔導班導師,亦有小學及初中補習經驗,深諳中學中文英文課程內容及學習重點,我也有鑽研考試技巧,幫助學生準確取分。我家庭有教育背景,因此我能能獲得不同學校的學習資源。
5年前
導師編號:28964
留言:
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一年級,一直熱衷於教育方面,此前一直有教授部份小學和私人補習,曾有學生考獲全級第三等優異成績,具有一定的經驗。在補習中可提供多元化的補習內容,讓學生容易學習從而有效地提升成績。
5年前
導師編號:30507
留言:
您好。本人為在職人士,2015年畢業於英國愛丁堡大學,主修心理咨詢(理碩士),具良好溝通技巧;尤擅中文寫作與中文會話,於會考以及高考分別取得A級成績。另外,本人十分關注時事,對事件的理解能進行有條理的分析,並教授於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0594
留言:
我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是一心向着成為老師這目標進發的補習老師。若果學生不理解題目,必定耐心教學,絕不怠慢進度:)我亦一直有透過其他機構於多間小學作教班的課程,而科目大多為數學、中文以及英文。中學科目有教授會計以及經濟的經驗。而大學主修通識教育,所以亦可教授通識。歡迎找我補習不同的科目!
5年前
導師編號:28087
留言: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我主張讓學生學習並思考所學的知識,使其融會貫通。事實上,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遇到疑難困惑乃必經階段,若有良師指導,學生可從其中得益;反之,學生只會感到挫敗,害怕學習新知識。我深信以愛心與耐心教導,並配合訂立的目標和教程,讓學生看到清晰的進步空間,一步一步努力,一點一點前進,更重要的是從進步中建立自信心,及學習到通過努力方可成功。我在大學修讀中文系,日後希望成為一名中文老師,明白學習一點也不容易,衷心希望陪伴學生走過佈滿荊棘的學習過程。由於我真誠地希望學生能接受公平的教育,若學生家庭的經濟困難,可與我商議,我願意酌量減少學費。
5年前
導師編號:30602
留言:
每週可補習時間為:星期一:17:30-18:30星期四:17:30-18:30星期六17:30-18:30星期日:上午10:00-11:30 備註:有筆記及練習等配套
5年前
導師編號:30661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06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7082
留言:
本人於2018年文憑試中文科考獲第五級,當中作文考獲5**,聆綜考獲5*,通識考獲第四級。 p.s有筆記提供
5年前
導師編號:30723
留言:
本人DSE中文成績為5*,其中寫作及說話卷成績為5**,閱讀卷成績則為5*。本人已有三年私人補習經驗,亦曾再中學擔任中文兼職助教一職。中學時曾在中文辯論及朗誦比賽中獲得多個獎項。
5年前
導師編號:30771
留言:
本人目前就讀與香港理工大學護理系,DSE中文5*,閱讀及綜合5*,寫作5**;通識科方面 有大量筆記提供。
5年前
導師編號:30822
留言:
現就讀中文系高級文憑,有1年多在中學教高中商業(經濟和BAFS企業管理單元),會備課和提供各類型練習予學生,支持線上問功課。依據家長需求制定教學方案,以求學生學以致用,明白知識和答題的邏輯而不是盲目地死記硬背。 為人友善,溫和有禮,會解答學生和家長的疑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0827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一年級生,在2018dse中文科考獲5*(卷一5*,卷二、三均獲5**),通識科考獲5。本人熟悉dse的考試模式,自信能夠使學生成績有所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21577
留言:
本人現就讀樹仁中文系 有多年籌辦和兒童有關的義工活動經驗 樂於和小朋友相處 能流
5年前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8835
留言:
2017年DSE考生,中文5*(閱讀5*,寫作5,綜合5**)。現正就讀香港中文大學,有中文補習經驗。教授以DSE考試技巧為主。 【四管齊下】以mock paper、past paper 、考試真跡和自製notes教授。 以本人考試真跡印證如何奪5*,以及為何未能奪5**。
5年前
導師編號:30956
留言:
家長們好, 本人為香港大學言語及聽覺科學學士畢業生。本人於香港中學會考中文科考獲A級成績(即DSE 5*)。本人對教育深感興趣, 由大學時期開始至現在, 為大專學生、中、小學生補習, 着重分析學生的強、弱項, 並提供針對性、策略性的協助, 具備超過4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於國外生活數年, 操流利英語、德語和普通話, 對於學習外語尤富心得, 亦擅於以生動、有趣、生活化的方法教授外語和會話。 本人職業為言語治療師, 為成人、中學生、小學生、兒童提供言語治療服務, 並曾於不同的教育機構實習或工作, 包括:大學、中學、小學、私營兒童發展中心、學前教育機構、幼稚園等。此外, 本人亦擁有有特殊學習需要之學生的教學經驗, 如讀寫障礙、專注力不足等。
5年前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二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兩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初中,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2541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0996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