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57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麗城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生主修英文教育($200)/現職教師($350)主要是拔尖,教授英語寫作技巧,為報分試準備,需自備練習,細心,每次批改一篇作文,平日:5PM後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03
留言:
本人為中文大學應用英語語言學 (Applied English Linguistics)碩士畢業生。大學本科時期主修科目為英文,曾赴英國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旗下大學作交換生。大學時期曾獲逾$40000獎學金。IELTS 考獲7.5成績。具備兩年補習經驗及良好語文能力(中文、英文、普通話)。 擅長拔尖,具備課室教學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4281
留言:
英国回流全职导师, 教授英语,英国双硕士,多年香港英国海外教学经验包括中小学生,大学生及成人。能灵活地结合学生情况来为他们量身定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法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編號:12144
留言:
Hello!本人正就讀香港大學Year 3,有3年補習經驗,教學經驗豐富,畢業於中西區傳統名校。在2016DSE中,中文說話奪得5*,寫作5 ; 英文5* (Writing and speaking 5**, listening 5*, sba 23/24) ; 通識5。中學選修科為經濟及英國文學。本人有耐性亦可提供筆記和練習,更曾於澳州昆士蘭大學交流和實習,可教授考試技巧。更曾於band 1英文小學教導bridging class。有2名妹妹於國際學校 (ESF) 就讀,對國際學校課程亦非常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3103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108
留言:
我是蔡廷蔚,十八歲,是2018年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的畢業生,考獲Bilingual Diploma。小學至中四就讀瑪利諾修院學校。英語和普通話是我的母語和主要補習科目。我在SAT上考得1480/1600的成績,IELTS考得8/9。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1
留言:
本人為2016年澳洲阿德萊德大學的市場學系畢業生, 今年剛剛在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完成了商業管理碩士學位回流香港. 在中學時期校內英文成績維持全級頭十名之內. 本人在澳洲讀書期間選修了文科課程, 因此能教授流利英文說話技巧,加上在外國開闊了眼界,有利於提升學生生的寫作能力 。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 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5年前
導師編號:31174
留言:
- A Hong Kong registered teacher with more than 10 years of teaching experience in local secondary schools - Speciaize in teaching the 4 core English Language skills - Experience in tutoring students studying IB English A: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SL)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