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5898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啟德 啟晴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6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8887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公開大學學生,就讀於心理學系。本人比較有耐性,能因應不同學生的情況採用不同的教學方式。並會嚴格敦促學生完成該天功課以及保證功課質素,並會為學生預習課文以及溫習默書。亦會向有需要的家長報告學生的學習進度。有於補習社輔導功課經驗以及能以普通話教授中文。
5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0471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具耐性及愛心,熱衷教育,有補習社助教經驗,望得家長信任。
5年前
導師編號:25626
留言:
我叫黃靖恩,今年二十歲。就讀副學士課程,就讀市場學。 曾任職現代教育和其他補習社老師,有相對的經驗,能教育小學生。 我亦希望把這件是告訴其他人,如果看到被教的小朋友有進步,我會很有成功感。
5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5升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曾有多次為小學生補習 並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也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也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5年前
導師編號:31117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三年級生,有2年私人補習經驗,可提供練習,課後亦可與家長學生保持溝通。
5年前
導師編號:26816
留言:
HELLO:) 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生,有一年補習經驗,對小朋友有耐心及愛心,希望能為您的子女帶來學業上的進步。^^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