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95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月華街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要有責任心、經驗、能善於搵到問題對症下藥,六:早上/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616
留言:
你好,我剛完成奧克蘭大學數學及統計學學位,留學紐西蘭六年,具1年補習經驗,專為中學生補習數學,及小學生全科,為人細心,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31006
留言:
你好,本人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大學畢業,有5年的補習經驗。本人曾於補習社任教中學數學和小學全科。
5年前
導師編號:24779
留言:
本人於傳統band1英中畢業,以英文修讀生物 化學 及經濟。有耐性和愛心,喜歡和小孩相處。校內曾參與師友悅讀計劃,協助老師改初中同學的閲讀報告,給予評語並作出指導;校外亦具有數年義教經驗,一對二作功課輔導,以及設計遊戲以小組形式教授英語。本人亦曾獲推薦參加數次全港中英作文及閲讀報告比賽,更獲巧克力網上學習平台挑選為十優文章。本人小學考頭五名,更多次因成績優異獲中學和小學的獎學金。過往曾有數年義教經驗,與學生相處良好,現正為k3-f2學生補習,共有5個初中學生。當中亦有全英授課的。可提供練習及精華筆記,以及課後w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0822
留言:
現就讀中文系高級文憑,有1年多在中學教高中商業(經濟和BAFS企業管理單元),會備課和提供各類型練習予學生,支持線上問功課。依據家長需求制定教學方案,以求學生學以致用,明白知識和答題的邏輯而不是盲目地死記硬背。 為人友善,溫和有禮,會解答學生和家長的疑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5184
留言:
我現時就讀於香港大學新聞系,於2018DSE中文科考獲5**(卷一至卷三等級均為5**),亦於中國歷史科考獲5*。我畢業於Band one英文中學,中一至中六均排名全級前五、全班前三,高中三年中,中文科均為全級第一名,英文科均為全級第五名,通識科均為全級前十名,另外在選修的歷史科排名保持於全級首兩名,中國歷史則保持於全級前五名。此外,初中時曾在中文科、通識科、數學科、電腦科及歷史科考獲全級第一,普通話科每年皆為全級第一名。 除校內成績外,我通過考核成為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成員,我曾在全港中國語文菁英競賽中獲得金獎、在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中獲獎,以及在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s Debating Competition(全港中學英文辯論比賽)中獲得亞軍及最佳辯論員獎項。於2018年亦獲得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學金。
5年前
導師編號:155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