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23
補習科目:
理科,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北角 城市花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要大學畢業,數學成績好 5PM - 7:30PM 開始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959
留言:
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2年級生 DSE28分 數學5* BIO5 CHEM5 通識5*(中文卷) 中學主修理科 有補習經驗,良好溝通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30833
留言:
I am Henry, a graduate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UK studying civil engineering. I got lv 5 in maths, physics and chemistry.
5年前
導師編號:25282
留言:
畢業於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成績優異,以理科最為優秀。女導師,教授數學`化學`物理`生物及小學全科。為人熱心,責任感強,享受學習過程,望能給予機會指導妳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31075
留言:
本人持有Cass Business School City University London數學碩士以及學士學位(一級榮譽 1st Class Honors),已於英國留學生活8年,英文流利,高中主修Maths以及Further Maths,數理能力無可置疑。本人在大學期間已有幫同學補習的經歷,並且善於整理複習大綱,明白數學是需要理解公式的由來多於死記硬背。本人會耐心地以合適每位學士的方法輔導幫助,亦會跟據學生不同況幫他們制定不同重點筆記,教授考試技巧,幫助學生在考試中取得佳績。歡迎學生在非補習時間用Whatsapp、Facebook、sms和電話等不同方式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