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04
補習科目:
企業概論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近MTR 公眾地方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DSE 5* 在 PACIFIC COFFEE 補 5: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0822
留言:
2017dse企業概論5**,有1年多在中學教高中商業(經濟和BAFS企業管理單元),會備課和提供各類型練習予學生,支持線上問功課。依據家長需求制定教學方案,以求學生學以致用,明白知識和答題的邏輯而不是盲目地死記硬背。 為人友善,溫和有禮,會解答學生和家長的疑問。
5年前
導師編號:19142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生,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本人在校內成績不俗,F.4-F.6三年均全班第一,當中數學科每年考獲全級頭10名,數學延伸單元一(m1)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名。dse bafs 5* eng 5 Ls 5 m1 5. 另外本人亦對英文科略有心得,特別在於英文寫作,例如建立詞庫,運用不同句子架構等。 本人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教授科目為英文和數學。對象是就讀嘉諾撒小學(新蒲崗)的小五學生和我校師妹。對教學富有熱誠,亦充滿耐性。更因為上述經驗對中小學課程有深入了解,並會提供筆記及練習,希望能為學生打好根基。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