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096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嘉悅半島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有經驗教小學數學 下午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001
留言:
你好 本人現時就讀城市大學的創意媒體副學士學位,擁有一年的補習經驗而且亦在中學時擔任學生輔導生為師弟師妹提供學術指導。由於本人並不是就讀大學學位故收費可以商議。此外本人亦提供WhatsApp問書服務可以隨時隨地解答你課業上的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28807
留言:
大學畢業生,多年小學補習經驗,曾教授小二至小六學生,其中小五小六生由band 3升至band 2,入讀心儀中學,另外亦曾到校教授Cambridge English課程。主要教授小學英文及數學。
5年前
導師編號:27118
留言:
現是一位全職私人補習導師 大學畢業 有5年的補習經驗 曾於補習社任教 中學主補數學 科學 小學全科 現有十多名學生 熟悉課程 另外也有2名幼稚園學生 一個補phonics 一個上劍橋英語 學生補習後也有顯著的進步 希望我也可成為你小朋友的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0953
留言:
你好,我叫Tyler. 從小至大的夢想都是做一位教育工作者,希望我可以用我學到的知識教導我的學生,將來看到自己的學生成才,老師我一定會很開心。我有很大責任幫助學生們,希望能讓我遇到你吧! 現在正就讀大學,一直進修,有甚麼學習以外如選科、升學問題都可問我呢!
5年前
導師編號:26804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城市大學二年級學生,修讀電子工程學士學位,在學取得不錯的成績。在DSE公開試中,數學、物理及化學亦考獲良好的成績,亦有多條計數機程式,在數理學科,能令學生更易掌握清晰的概念。另外,本人亦有兩年到校導師補習經驗(小學)和半年私人補習(小六及中四),清楚知道教學範圍及超過20年past paper操練,相信可以提供較佳的學習方法給學生。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