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107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近MTR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女導師DSE 5* 5: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290
留言:
你好!我是Mandy。正於香港教育大學就讀中文教育系二年級,中文dse得到5*,有兩年兼職補習社及私補的經驗,曾於補習社開班教授普通話。曾教授學生範圍由k2至初中,對小孩有愛心和耐性,深受同學愛戴。亦有責任感,能提供練習、幫小孩檢查功課及默書。
5年前
導師編號:30822
留言:
2017dse 中文5*,有1年多在中學教高中商業(經濟和BAFS企業管理單元),會備課和提供各類型練習予學生,支持線上問功課。依據家長需求制定教學方案,以求學生學以致用,明白知識和答題的邏輯而不是盲目地死記硬背。 為人友善,溫和有禮,會解答學生和家長的疑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0875
留言:
大學畢業,具碩士學位,多年經驗,精補英文,擅文法及寫作。針對學生弱點,為學生補底,提升閱讀及寫作能力,熟悉課程及考試模式。曾教授名校學生,有耐性,有熱誠,因材施教。
5年前
導師編號:25184
留言:
我現時就讀於香港大學新聞系,於2018DSE中文科考獲5**(卷一至卷三等級均為5**),亦於中國歷史科考獲5*。我畢業於Band one英文中學,中一至中六均排名全級前五、全班前三,高中三年中,中文科均為全級第一名,英文科均為全級第五名,通識科均為全級前十名,另外在選修的歷史科排名保持於全級首兩名,中國歷史則保持於全級前五名。此外,初中時曾在中文科、通識科、數學科、電腦科及歷史科考獲全級第一,普通話科每年皆為全級第一名。 除校內成績外,我通過考核成為香港資優教育學苑的成員,我曾在全港中國語文菁英競賽中獲得金獎、在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中獲獎,以及在Hong Kong Secondary Schools Debating Competition(全港中學英文辯論比賽)中獲得亞軍及最佳辯論員獎項。於2018年亦獲得尤德爵士紀念基金高中學生獎學金。
5年前
導師編號:15568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0810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中文大學year1建築系學生,2018dse中文5** 閱讀5* 寫作和綜合5**,現有幫助應屆學生和中四學生(都係男仔)補習中文,有資源可以提供練習。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