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5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嘉峰臺
時薪:
$9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5-7PM之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36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叫鄭栢茵Charmaine,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正修讀市場學,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替一位小四男孩私補中文及數學一段時間。我善於表達,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因為我家中有兩個妹妹需要我照顧和解決他們學業上的問題。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31597
留言:
Hii 我現就讀理工大學護理系一年級
5年前
導師編號:13181
留言:
已經有2年上門補習經驗,而且都曾在補習社教授的經驗。對教導小學生頗有心得。最成功的例子是在一年時間內將一名小六生從全科c拉到2A2B。雖然最後只能入到Band1尾的中學,不過在這一年內,他也很努力做我給的課業,最後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我會教導面試技巧,亦會抽時間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670
留言:
Hello, I am Jeff!! I have studied in United Kingdom for 5 years, and graduated from Swansea University in the major of Psychology. I am currently working with SEN students in a primary school who also wish to gain more experience and competence for my future career in Education. 你好!我是Jeff,本人畢業於海外大學主修心理學,現在於小學負責特殊教育的職位,對於教學不同類別的學生都有足夠的耐性,也可以對應學生的學習態度而調整不同的教學方式。教學範圍︰幼稚園和小學程度的功課,對英文,數學和常識較為熟悉。
5年前
導師編號:3172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恒生大學一年級,主修新聞及傳播。擁有1年教學經驗,曾受聘私人補習社擔任教學導師,故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與支持。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