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76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何文田 窩打老道山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女導師,中英文DSE 5分以上 日:早上,五:3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5年前
導師編號:31464
留言:
5年全職補習經驗,擅長英文及功課輔導,配合認真教學態度,令學生呈分試考獲理想成績。 教授學生多達百人,分別有屯門、沙田及九龍塘區名校學生,經常得到家長推薦及表揚
5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叫鄭栢茵Charmaine,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正修讀市場學,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替一位小四男孩私補中文及數學和一位小一女孩私補全科一段時間。我善於表達,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因為我家中有兩個妹妹需要我照顧和解決他們學業上的問題。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5年前
導師編號:25982
留言:
各位家長: 你們好!我是香港大學一年級學生,主修文學士和教育學士雙學位,對口專業小學或中學中文老師,強項是中文、通識、數學和普通話,中文寫作也在DSE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具有專業的教學能力和經驗,對現時考試考核內容以及動向也相當了解!我對待學生非常有耐心熱情,課堂讓學生快樂學習,教學生動幽默。
5年前
導師編號:31645
留言:
本人現正在香港大學主修中文及法文,語文能力較佳。本人為2018Dse考生,擅長中文作文,在文憑試中取得中文作文5**成績。本人對中文考試技巧有獨特的心得,可以使學生有更好的發揮。而且,本人於band1地區名校(英文中學)畢業,中學時期校內成績優良,相信可以為學生打好基礎。本人認為讓學生理解概念十分重要,故會非常耐心講解,下課後,若學生有任何疑難 ,歡迎隨時WhatsApp詢問,務求令學生徹底明白。  
5年前
導師編號:31730
留言:
本人現已畢業於城大生物醫學系,畢業於英文band1中學,以往有數年私人補習及教受功課輔導班經驗 。
5年前
導師編號:31426
留言:
本人是澳洲科技大學畢業生,主修會計,已在澳洲生活18年以上,在澳洲從事教育工作,回留香港已有10年,一直在補習社工作和做全職被習導師工作,本人相信憑着個人學歷和經驗,絕對能幫助其子女在學習上遇到的問題,並提高其成績,現有的學生,大部分都是 band 1小學,如 : St Mary、德望、高主教、男拔、華英、華仁、聖家、聖若瑟等等;而國際學校,如:澳洲國際學校、星加坡國際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宣道國際學校等等,不能盡錄。 本人有愛心、耐性、有方法教導學生,曾教過的學生,由2.5歲到中三不等,會由應個別學生程度,循序漸進地教導,望而能達到理想成績,一直以來都是家長們信心保證,祈望能有機會幫助到其子女學習上的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19628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二年級醫科生,中學就讀聖羅撒書院(女校),為2017文憑試考生。我收讀生物化學地理以及數學延伸單元二。除英文及通識考獲5**,其他科目均考獲5*(M2考獲5) 在校亦有不同崗位例如視聽支援組主席、風紀以及助理社長,富責任心。我亦曾在2016年獲選香港傑出少年,和積極參與義工服務,包括為小學生補習等。有意請回覆 謝謝 :)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