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69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銀湖天峰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二四)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有耐性,平日:4-7PM內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6654
留言:
我是大專一年級的學生,我正在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我已有三年的教學經驗,在不同補習社、私人補習,甚至中小學任教。擅長任教中文及普通話。 授教內容:功課輔導、温習課本...... 我會以教育熱誠來教導學生,而我教學的宗旨是為社會培養有貢獻的人,並非考試機器。 可上門私補。希望家長可以選擇我,謝謝
5年前
導師編號:26332
留言:
香港大學(HKU)文學士學位畢業,香港高考1A3C(包括英語運用科),其中英語寫作部分達A級水平,並持有學位教師教育文憑(PGDE)。本人曾於政府津貼中學正式任教,為教育局註冊教員。現為全職補習導師,亦有於中學代課。具多年補習經驗,專補初中及小學全科,尤擅於提升學生中英文閱讀及寫作能力,並能提供優質教材及練習。本人現有補習學生數名,其中有男有女。如有意,歡迎找本人。
5年前
導師編號:25959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1627
留言:
本人於沙田區BAND 1英中浸信會呂明才中學畢業F.1-6。現為理工大學Land Surveying and Geo-Informatics學生。 本人數學科,通識科及物理科在DSE中均獲得5級成績, 英文科在IELTS中取得7分。 本人DSE中文口語成績為5**, 具備一定溝通能力。 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1634
留言:
本人是港大一年級生,DSE Best 6 為 29 分、Best 5 為 25 分、英文閱讀卷5**、英文綜合卷5*、英文口試卷5*、英文寫作卷4、物理卷5*、生物卷5、通識卷5、化學卷4、中文綜合卷5、中文寫作卷4、數學 Core 4、數學M2 4 本人畢業於傳統英文Band 1男校-聖若瑟英文小學(觀塘私立)及聖若瑟書院(中西區資助) 曾是香港資優教育學院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2849
留言:
本人在澳洲悉尼Macquarie University -Bachelor of Economics 商學位畢業 英語為日常生活的第一語言.擁有兩年補習經驗,致力增加對其學科的興趣,並增加學生對困難科目的信心. 活學形式,從生活例子出發. 以往學生均有顯著的進步. 最重要是提升對其科目的興趣. 可全英語上堂
5年前
導師編號:30705
留言:
你好!我是香港理工大學的人文學院一年級生,畢業於沙田培英中學,中學時修讀地理、歷史及生物,對文科的興趣較大,而且我的語言能力亦較強,精通兩文三語,以前亦曾多次參與朗誦及辯論比賽,在公開考試的中文科亦考獲佳績。本人有愛心,具耐性,有責任感,亦有到小學替學生補習的教學經驗,盼能幫助更多學生在考試中考獲佳績,鞏固書本的內容和知識,以知識改變命運。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