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691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黃大仙 鳳凰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小四及中一學生各1小時,有經驗,六:11A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763
留言:
本人就讀於教育大學,現修通識教育year 3,於補習教育已有六年經歷,希望可以在學業上盡全力幫助學生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1720
留言:
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恒生大學一年級,主修新聞及傳播。IESLTS overall成績為7.0,擁有1年教學經驗,曾受聘私人補習社擔任教學導師,故懂得與學生溝通並提供耐心的幫助與支持。
5年前
導師編號:20740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從南京師範大學剛畢業的大學生,我能說流利的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並且有約兩年的補習經驗,我保證我能有耐心地教導你們的子女。
5年前
導師編號:317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環境科學系,副修環境管理與科技。本人於中學時主修生物、化學、地理,均為英文課程。另,本人曾於IELTS考獲7分。本人有耐性,更有志在教育工作,擁有超過一年教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的經驗。本人主要為學生鞏固學術根基,若有需要,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只要學生有心學習,本人樂於教授,可在課後於wha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編號:31184
留言:
i moved to europe (ireland) for almost 10yrs, can speak in English (near native), Spanish & some French, & would like to share a special approach of learning English taught by my wife , Portuguese lady (w 9 yrs old son i got a 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in Australia (good at Mathsmatics) & hav been a tutor for 1 yr (5 students under my tutoring, some learning english n some coding)
5年前
導師編號:24567
留言:
本人就讀城市大學,現提供專業補習,教琴和游泳授課服務。 本人有多名小學及中學私人補習學生,能有效幫助學生打好語文和數學基礎,本人有責任心有耐性,曾教導學前學生和輕度自閉症學生。有教學經驗,並會因應學生不同進度作適當輔導,能提供教材,練習,筆記。專業補數學,英文,地理,通識。本人小學就讀九龍塘宣道小學,中學就讀何文田 band 1 英中, 成績優異,有良好語文底子。 本人亦為小提琴導師,現有兩名學生,並於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作小提琴興趣班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21571
留言:
曾教導小學興趣班、數學英文升班試,且教導奧數、珠心算、普通話班,已有三年師資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8498
留言:
各位家長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一年級生,就讀經濟與金融科系。本人曾就讀英文中學,在校內輔導師弟和師妹做功課和溫習,提供學習方面的幫助。本人對學生有耐心並會細心指導他們,適當時候提出問題考核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208
留言:
家長你好 我從幼稚園到中學畢業都在英基國際學校讀書,讀了 IGCSE 和 BTEC Business(英皇佐治五世學校). 亦考了IELTS , 大學去了英國3年讀Business management( BA degree,University of West England),本人從外國回流所以有比較擅長英文教學,中文教學是無問題的但寫的話就不是專長。 本人以熱誠,耐心,認真的教學態度來培訓學生是希望回饋社會和教香港學生純正英文。時間可遷就
5年前
導師編號:18507
留言:
本人就讀於城大翻譯系,雙語及普通話能力良好,於文憑試中文科系通識科均考獲5級。有2年補習經驗,有耐性,必能有效針對弱點幫助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806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主修創意媒體 現修讀人力資源管理學文憑 有一年兼職補習社經驗及四年私人補習經驗 曾教導初中學生 現主要教授小六程度或以下學生(全科)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