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31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圍 水泉澳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耐性,有愛心,須有補習經驗,考試前/長假期需要加堂。五:6:30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079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市場系YEAR1,在香港文憑試中文科取得閱讀五星星,說話五,了解學校對中文的要求,在各科亦有一定的熟悉,強於中國歷史和商業。曾在不同補習中心教授和私人補習,善於針對其學生弱點對症下藥。
5年前
導師編號:32098
留言:
本人是恆生大學市場學三年級的學生。我有兩年私人補習及補習社功課輔導班經驗。我能夠針對學生在科目上的難題,自己親自編寫的練習給他們,讓他們能夠更易掌握。
5年前
導師編號:32144
留言:
可以講流利廣東話,精通普通話
5年前
導師編號:28570
留言:
你好 我是2017年DSE畢業生 現正就讀University Of Tasmania 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於補習社任教近3年 掌握小朋友學習動力來源 如何啟發學生思考. 令貴子女重新投入學習.提供筆記 以及whatsapp問書問功課。補習時間可議論
5年前
導師編號:32176
留言:
本人為香港恒生大學一年級學生,就讀英國語文學系。雖然未有相關補習經驗,但亦會替家中弟弟處理功課上的問題和溫習,而且處事有耐性,可以於課後whatsapp處理學生的問題。希望貴家長可以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32428
留言:
本人可配合家長備註的彈性要求。
5年前
導師編號:32350
留言:
我是在曾肇添中學讀書的學生 主長英文科和通識及經濟 校內學校預測成績為5*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5年前
導師編號:32494
留言: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傳統名校沙田官立中學,自小品學兼優,於中國語文科有較深的造詣,且有修讀中國文學科目,英文數學良好。學校預測中文及中國文學成績為五或以上,校內中文成績保持第一名,成績排名一直為頭三名。本人富耐性,有於學校擔任小老師數年的經驗,且有為親戚的小朋友(初小)補習一年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