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92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楓樹街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5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小一,小二 兩個學生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28
留言:
本人現職於教育機構導師。有耐心,愛心和責任感。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九龍城區名校,學校中英數predict grade為55*5
5年前
導師編號:22526
留言:
擅長為不同類型嘅學生設計最適合和有效的學習計劃。除咗可以幫助學生打好根基(清concept),有系統地學好考試範圍,仲會教授應對新題目/新題型嘅技巧,掌握奪分嘅秘技。
5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5年前
導師編號:27927
留言:
我係Kelly,中學以上生物 中文 英文 數學 通識都可補。小學全科,有一年補習經驗,之前學生都係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6
留言:
在校成績優異,總成績排名全級第一。 教書細心,有獨特的學習方法。 可於網上問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32507
留言:
有耐心教導每位學生,令學生享受學習過程。
5年前
導師編號:32600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新界一所英文女子中學,是應屆DSE考生,故熟習公開試課程、出題模式、答題技巧及得分要素,希望助學生更能緊貼考評局思維。此外,本人對教學認真、富有耐性和責任感,且說話謹慎和具備同理心,會將心比己,絕不輕言放棄及誤挫學生的信心和自尊,必會致力窮盡所學,盡力協助學生重拾學習信心和解決學業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32465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瑪利曼中學,學校英文predicted grade為5*
5年前
導師編號:32608
留言: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六女學生,很喜歡和小朋友接觸。性格比較開朗樂觀,希望可以給一個輕鬆又愉快的學習環境給予你們的小朋友!我在中文及數學方面都較為不錯的成績,希望透過我的教授,能幫助到你們的孩子在學業及個人成長方面的發展!同時亦讓我增廣見聞!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6
留言: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盡責細心,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明白學生的難處,希望能把自己讀書方法分享,同時令他們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能提供筆記,助學生成績進步。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5年前
導師編號:27613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636
留言:
Hi, I am Yan, a marketing student form HKBU. I have more than 6 years tutorial experience. I am responsible and passion. I good at teaching Maths, Chinese and Mandarin. I have taught the students from Maryknoll convent school and La Salle college. 你好,我是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市場營銷的學生,我有超過6年的補習經驗,我是位有責任心,對教學有熱誠的人。擅長教數學,中文和普通話。曾經教過瑪利諾小學和喇沙中學的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652
留言:
有耐性,喜歡透過跟學生溝通,引導他們思考,提起學生的學習興趣。 除了主力教授英文,擅長歷史、中史以及經濟。 希望引導學生自學能力及提升考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32589
留言:
我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畢業於香港培正小學和中學。我十分熱愛中文和教育,並希望將來成為一位老師。 今年我亦再一次應考文憑試,希望在中文科和英文科獲取更高成績,這個決定讓我對文科的應試技巧和掌握度都有所提升,我有信心配合我從小學累積至今的筆記,去年的文憑試,我亦取得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定能能幫助我的補習學生在中文科及各科的成績上能有所提升。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0
留言:
我是一名剛完成文憑試的藍田聖保祿中學中六學生,平日喜歡閱讀,就讀的中學也是英中,所以日常英文也沒有問題。鑑於小學是用普通話教中文,所以普通話也不錯。平日在校成績中上,更是對小朋友特別有耐心,所以希望現在有能力時可以幫助其他小朋友,解開他們對學習的疑難。
5年前
導師編號:32474
留言:
1.參加約140小時的「大腦邏輯啟發班」,並由畢業於哈佛,劍橋、牛津顧客親自授教及訓練 。 2.曾於澳洲(珀斯)留學,主修英語課程,能提升說話語言流暢度和自然,更能深入學習語法,不流於結構表面。 3.畢業於Band1中學,曾於校內中文說話考試取得全級第十一名,亦曾在四個月來,以正確和合適的讀書方法,進步約30名,更取得獎學金。 4.主張因材施教,具有小學生小組經驗, 提供中英通教授,經濟補底 中文:描寫手法 排比 比喻 英文:倒裝句 句子句型 通識:正確地從資料中找到答案 經濟:清concept 成績差 不一定能力差 可能是錯誤的讀書方法 三合一課程 糅合:正確方法,高學歷顧問,外國思維 尋找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如有興趣 歡迎試堂 。
5年前
導師編號:32596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二十名內。現時已獲得英國St.Andrews 的條件錄取。為人有耐性及細心 願意主動為學生尋找練習及出題目 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學校預計成績英文5*通識5** 化學5*經濟5*.....而且也有義教經驗 所以相信可以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時間鬆動 亦可以whatsapp回覆盡力解答。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