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617
補習科目:
化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怡峰園
時薪:
$16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二三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5-6PM,六:早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29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23605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學生,對數理科補習有經驗。我明白學生在學習數學時或會因概念不清而感苦惱,因此教學時會以練習配上概念分析,務求令學生融會貫通。DSE數學5* 注: 本人為男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亦有5-5*期望能善用試後時間將智識傾囊相授
4年前
導師編號:32576
留言:
我是2019DSE應屆考生,畢業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在校的成績良好,高中時各科級排名為,中文科28,英文科20,數學科31,通識科20,化學科17,生物科3,經濟科10。 我在校時參與多項學業輔導服務,協助同學解決學業疑難。此外,我也於校外參與不少小學生的學習輔導計劃,明白小學生在學習上常見困難。我會提供筆記給學生們複習,使他們也能學習到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但同時是考試的重要內容。另外,我會提供一些額外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0
留言:
你好!本人就讀於新界一所英文女子中學,是應屆DSE考生,故熟習公開試課程、出題模式、答題技巧及得分要素,希望助學生更能緊貼考評局思維。此外,本人對教學認真、富有耐性和責任感,且說話謹慎和具備同理心,會將心比己,絕不輕言放棄及誤挫學生的信心和自尊,必會致力窮盡所學,盡力協助學生重拾學習信心和解決學業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2615
留言:
本人於屯門區band 1中學畢業,6年精英班,全級總名次十名內,熱愛數學,化學和經濟。願意耐心教導學生,盡自己所能協助每一個學生。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