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52
補習科目:
中文,數學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青衣 大王下村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早上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學生,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本人從中學起參與義工服務,累積與小學生義補經驗,懂得如何指導學生。對改善改善及教導學生功課頗有心得。
5年前
導師編號:32450
留言:
東涌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於校內成績中上,於數學科成積較優異選讀地理及生物科,有責任心有愛心及有耐性 喜歡和小朋友相處 能耐心地陪伴學生做功課備課等
5年前
導師編號:32473
留言:
本人現時修讀BBA Year1。在DSE中的BAFS獲得5級成績。本人有二至三年小學至高中補習和鋼琴教學經驗。較善於數學、BAFS、ECON中英皆可 小學全科 初中數學以及鋼琴的教學。我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敬請考慮!
5年前
導師編號:5775
留言:
我在香港城市大學畢業,中七畢業於真光女書院,我有五年補習經驗,我現在正在補中五的DSE的課程及小六呈分試。我認為讀好中英數並不難,只要我深入講解考生常錯的地方及出題目的方法,加上我有大量筆記及試題,了解各題目的用意,自然水道渠成。曾有多年為中三四英文中學學生補習經驗, 獲得家長讚賞。另外, 本人亦獲學校受聘任短期數學班導師, 且現在也有為中六補習,對補習甚有經驗。除此之外,本人亦曾於補習社工作,能清楚明白學生學習上困難
5年前
導師編號:32502
留言:
於數學成績較理想有愛心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2282
留言:
你好,正修讀幼兒教育的學位。而且,有一年多的教學經驗,現有三個學生,分別補兩個小二和一個小五,與他們巳經補了一年了。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2
留言:
本人正就讀HKCC公關副學士一年級,對小朋友有耐心 中英文DSE有3 足以應付小學功課;)
5年前
導師編號:32786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與band 1英文中學畢業。我的性格外向,善談,有耐性,有愛心。並且有替小學生補習的相關經驗。中文數學成績並列前茅,能以中文或英文教授數學,也能以普通話或粵語教授中文。謝謝。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