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1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九龍 美孚新邨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中六學生都可,但要Band1英中畢業,有修Chem及Bio,日:11-12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2526
留言:
擅長為不同類型嘅學生設計最適合和有效的學習計劃。除咗可以幫助學生打好根基(清concept),有系統地學好考試範圍,仲會教授應對新題目/新題型嘅技巧,掌握奪分嘅秘技。
4年前
導師編號:32496
留言:
你好,本人上年剛於英國大學畢業,主修生物醫學。我可以明確地解答學生對數理科的疑慮,特別在生物及化學科方面。加上在英國念書多年,亦可以處理學生在英文上的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4年前
導師編號:32507
留言:
沙田官立中學中六畢業生。有耐心教導每位學生,令學生享受學習過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2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的文憑試考生,以前有到過小學幫助小學生輔導功課,熟悉小學及初中的教授內容。我認為學生很多時學習不佳的原因是因為概念未釐清,而我正正能夠幫助子女了解更多課本內容,打好基礎。我會有自製的筆記及提供練習給子女,使他們得以進步。學生如有不明白的地方,也能隨時找我詢問,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6
留言:
Band1全級頭10 Bio最好成績全級第一 Chem全級頭10 校內優異生會 應屆畢業生 時間彈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9
留言:
真正懂得為不同程度學生度身教學。極具耐心和經驗並非只是宣傳口號。 —————— - 守時 - 時間彈性 - 細心、耐性 - 性格好、平易近人 - 有筆記、練習 - 教授語言中英皆可 - 可上門/公眾地方補習 DSE成績: 中文 Lv.5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英文 Lv.4 (作文5 說話4) 數學 Lv.5* (2017DSE MC 44/45) 通識 Lv.4 經濟 Lv.5**
4年前
導師編號:32568
留言:
本人為就讀九龍塘區Band1英中的中六學生,修全理科,校內成績優異,化學和生物科predicted garde為5*。中學時期有為同學補習的經驗,有耐性,為人開朗,有意為小一至中五的同學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576
留言:
我是2019DSE應屆考生,畢業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在校的成績良好,高中時各科級排名為,中文科28,英文科20,數學科31,通識科20,化學科17,生物科3,經濟科10。 我在校時參與多項學業輔導服務,協助同學解決學業疑難。此外,我也於校外參與不少小學生的學習輔導計劃,明白小學生在學習上常見困難。我會提供筆記給學生們複習,使他們也能學習到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但同時是考試的重要內容。另外,我會提供一些額外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594
留言:
本人為應屆畢業生,就讀於德愛中學,從中二至中六就讀於精英班,修讀生物、化學、地理,各科成績為中上游,過往亦曾為區內小學進行功課輔導,明白小學生在學業上的需要。過往亦積極參與不同校內、校外活動,如是風紀副隊長,各小組幹事等,更參與超過5個交流團,相信在日常課堂中,除了能提升貴子女的學業成績外,更能拓寬他們的視野。本人更會提供練習、測驗,以鞏固課堂所學,亦可留下聯絡方式,以便課後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602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考生,修讀物理、化學、生物,望家長能考慮=]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