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34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葵涌 葵涌邨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數學 5* 以上 6 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0542
留言:
本人中學會考成績未如理想,進入了ive 土木工程,開始懂得讀書技巧,以最少時間學懂,換取最大回報。 在ive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2018年畢業。 有3-4年補習經驗,由於曾經是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更明白怎樣教、怎樣學,才是正確。
4年前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數學於DSE獲5*成績,四年數學補習經驗,歡迎學生課後繼續發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1145
留言:
現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信息工程二年級,於DSE取得5*成績。另外,補習能提供筆記予學生,讓學生於校內外考試取得佳績,過往使學生從中游成績升至上游甚至第一名。 Band 1英文中學畢業,校內數學成績甚佳;於DSE考獲數學5*級成績,熟知校內、校外考試模式。 教學特色: - 具獨特拆題技巧,以最短時間得出正確答案 - 自製數學筆記及課後練習,幫助學生短時間內提升成績 - 用心教學,針對學生需要調整課程進度 - 精通數學概念,由根本改善學生表現 - 具兩年補習及中學教班經驗,經驗豐富
4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二年級生,2017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兩年私補經驗,正在長補數名高中生(共六名),亦有一名大學生。本人極具耐性,用心教學,提供筆記,大量考試練習,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包括HKCEE和HKDSE。
4年前
導師編號:31344
留言:
本人於科技大學畢業, 現為某補習社理科專科導師, 亦有替學生一對一補習,主要教授理科(包括初高中數學, M1, M2,物理, 奧林匹克數學小班課程). 本人對上述科目有相當的教學經驗, 有自行編制的筆記, 本人深明DSE課程及考試的重點, 本人亦有獨特的教學法(配合筆記), 幫助學生改善弱項,從而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2118
留言:
本人正於中文大學主修數學二年級,副修統計。公開試數學成績5**及5*(延伸部份)。熱心教學,對學生有耐性。能按學生水平調整教學方法。現正教授七位分別來自中小學及大專的學生數學科。著重協助學生打好基礎,快速精通技巧及建立完整的概念。
4年前
導師編號:18955
留言:
本人畢業於英華書院,正就讀中文大學Yr2。本人DSE數學科奪得5*,對數學尤為擅長。 本人教授數理科達2年,曾教授英華書院等學生數學科及英華小學學生奧數課程等. 本人亦具有教學熱誠,以教學為本,並因材施教,讓學生得以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1 大學生,就讀science,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不少的私補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23605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學生,對數理科補習有經驗。我明白學生在學習科學時或會因概念不清而感苦惱,因此教學時會以練習配上概念分析,務求令學生融會貫通。 DSE數學5*,物理5*,數學延伸5,化學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