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32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土瓜灣 近漢寶酒樓後面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11
留言:
全職補習女導師。海外知名大學優秀成績本科畢業。為人親切、盡責、有耐心。多年為國際學校、本地學校學生補習的經驗,亦於國際連鎖英語學校擔任導師,深明學生學習需要。教授學生有效學習方法,培養學生終身學習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27754
留言:
本人係女導師 現在屬於F6嘅學生 2019年dse考生 我屬於有耐性的人 會盡力去教學生 沒有補習經驗 但有有良好的跟功課經驗 並會向學生複習功課 有吾明一定會教到識!另外英文在校的成績亦不錯。而且課後亦可隨時再wts問問題l
4年前
導師編號:23377
留言:
我叫鄭栢茵Charmaine,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二年級,正修讀市場學,我以往有於一間補習社當功課輔導班導師大概一年,亦有陸續跟不同年級的小朋友私補全科。我善於表達,而且很有耐心對於小朋友,因為我家中有兩個妹妹需要我照顧和解決他們學業上的問題。如有興趣,請聯絡我。
4年前
導師編號:32401
留言:
英文補習老師 Private English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28106
留言:
你好!我是一個喜歡小朋友的人,也喜歡跟他們互動。希望在課堂中以有趣及合適學生的方式教導他們,從而協助他們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2423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1734
留言:
本人正就讀城市專上學院應用心理學,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主要教授文科,中文作文獲得5星可以普教中
4年前
導師編號:32720
留言:
你好,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 。在學校多年保持名次在全級頭五十名內。而且校內的英文的成績均取5*並維持於全級頭20名。為人有耐性及細心,希望有助學生在成績取得進步。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