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38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雅典居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想找現職數學老師或全職補習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15166
留言:
本人是香港大學理學士(榮譽)畢業生,主修物理。 現正職為大型補習機構編寫教材,熟悉課程重點。 亦兼職私人補習,補習經驗有8年,由到校教授至私補,己教授無數學生,學生由小一至中六皆有。 本人亦會對不同程度學生安排不同教材,務求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
5年前
導師編號:5776
留言:
本人於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及金融學院科目完成學業。為人有耐性、有愛心,懂得與人相處。本人主攻數學、通識,有效率地教授數學及通識解題技巧,全面提升數理能力,本人自小對數學有深厚的興趣,並對數學題目的出題方式有一定程度的認知和了解。並能掌握眾多同學對於數學不明白的地方。本人文憑試中數學core(m1)取得5*(5)的分數,顯示本人有超過四年半的中小學數學補習經驗,亦曾在沙田某Band 1中學教授通識解題技巧,對DSE數學通識題目有深入的了解。如有需要,本人能夠提供大量試題給各位家長和同學,務求能增加同學對數學的認識和提高考試分數。
5年前
導師編號:4311
留言:
星期二四7pm及星期六也可夾時間 - 外國回流全職導師(男性46歲),主要教授DSE、IGCSE,ISEB及IB課程英語、科學、數學、語文推理及地理,IELTS及SAT等公開試,也有兼教電腦、粤語、漢語、日語、西班牙語、法語、意大利語及德語。 - 畢業於英華書院、香港大學(學士)、日本熊本大學(碩士及博士)及澳洲悉尼大學(教育證書)。 - 曾於香港中學、香港理工大學、澳洲悉尼大學、英國林肯大學及新西蘭奧克蘭理工大學全職任教。 - 十多年香港及海外教學經驗(包括幼兒、中小學生、學士生、碩士生、研究生、博士生、初學、主婦、專業及外籍人士)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6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