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53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大專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將軍澳 公眾地方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IELTS Targets 7 女導師 要有經驗 成人學生學英文 6PM 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7610
留言:
Native English Speaker studying business. Have a passion in teaching. Will try my best to help student succeed academically.
4年前
導師編號:32401
留言:
英文補習老師 Private English Tutor
4年前
導師編號:30528
留言:
外國回流教師,現為全職補習教師,亦有在補習社兼任導師,就讀英國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香港分校,修讀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已在新加坡完成higher diploma in hospitality management。總補習經驗為2年半,全職補習經驗為1年,具責任感,有耐性,有經驗,能對應學生性格作出彈性調整。已考取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及IELTS,能糾正一般學生發音問題。 價錢可能比別的導師貴,但長期合作後會發現我對這份工作的熱誠和認真的態度是真的值得這個價錢,如有困難可以直接講。只補有心想讀書有心想進步的學生,不補沒心想讀書衹是被迫補習的學生。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幫你。
4年前
導師編號:32527
留言:
本人於英國羅素大學集團之一的University of Sheffield畢業,連續三年獲得獎學金,並現職於中文大學。英國高考成績是AAC,曾以短短三個月自修英國兩年制高考心理學科並取得A。此外,本人在在IELTS聆聽卷獲得9.0分,閱讀及口語卷則獲8.5分(滿分9.0)。數學方面,本人在GCE A-Levels中取得A,其中Pure Mathematics的卷一中得到96及97分,Mechanics則是98(滿分都是100)。 我曾經有一年補習英文經驗,當年學生成績從0分升至合格水平。我能授教小學及中一至中三全科,中四或以上的話,我可以教英文及GCE A-Levels,尤其可以幫助學生適應從本地課程轉移到海外課程。接受小組及單人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1770
留言:
曾在加拿大完成學士學位及工作多年,曾在多間大專院校工作,必須要跟外國同事及同學用英語溝通﹔並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英文碩士學位,擁有流利的英文水平。有教授小學及初中英文程度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04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系。HKDSE的中文、英文、數學和通識成績都是4,综合5*,聆聽5**。IELTS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應試課程總分是7.0,相當於DSE英文5級。本人以往有幫小五小六生補英文和數學,另外亦有在將軍澳及港島區的中學做初中及中四的功課班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19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37
留言:
畢業於band1英文中學嘉諾撒聖瑪利書院,現為香港科技大學生化系畢業生。曾多次考Ilets,均有L7/8。更有straight 7紀錄,可以為學生補習Ilets。熱心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3274
留言:
I studied biology in Canada and Germany. Afterward I worked in Germany and USA. I am fluent in English but I don't have teaching experience yet.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4年前
導師編號:33297
留言:
Graduated from Master program in HKUST, proficient in language learning skills.
4年前
導師編號:22697
留言:
Hello. About tutorial job histor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with the mentoring experience dated back to year 1996 and year 2002. In year 1996, I complete the CE exam and got a pretty good result and thereafter become mentor to two Form 5 students who score 23 and 17 at HKCEE. Later time in year 2002, I am a part-time tutor for a Form 4 student specialising in Mathematics and Basic English writing and Grammar training. I reside overseas in past several years and in the transient time look f
4年前
導師編號:33363
留言:
香港大學醫科生升二年 英國留學中六至中七 香港國際學校由小一至中五 GCE AL 3A* 2A IELTS 8 UKCAT 2990
4年前
導師編號:33779
留言:
IELTS 7.5分,劍穚博士畢業,港大本科和科大碩士畢業,會考5A1B,高考1A2B。曾在倫敦工作,英資顧問公司高級工程師,兩文三語也十分流利,文理兼修。英國高等教育學院副院士,我也有五年補習經驗,豐富教學經驗,十分親切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