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965
補習科目:
中文,英文,數學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水 天平山村
時薪:
$85/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學生讀 K2 4:30-5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025
留言:
你好! 本人為現正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對於教授幼兒學生有一定的經驗。同時,本人有責任、有愛心, 本人定當竭盡所能教授貴子女,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075
留言:
應屆DSE考生(已完成考試) 有教小學生功課經驗 對現時考試制度有一定熟悉
4年前
導師編號:33073
留言:
應屆DSE考生(已考完) 對考試制度有相對熟悉程度
4年前
導師編號:28771
留言:
本人大學畢業,有多年全職教學及私人補習經驗,能為學生給予按步就班的教學方法,保證守時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