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6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薄扶林 貝沙灣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4堂 (星期一二四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平日:4:30-6:30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1543
留言:
就讀於中文大學社會科學系。普通話母語。性格活潑開朗。極有耐心責任心。 擅長寫文章,作文曾多次獲獎。邏輯性強,曾擔任數學課代表。 曾擔任小學美術教師,學過psychology擅長與小朋友溝通,建立友誼。
4年前
導師編號:32464
留言:
你好,本人為2019應屆DSE考生,母語是普通話,小時候曾經在內地生活過一段時間,擔任過一至兩年之補習導師,曾於補習社中汲取經驗,性格爽朗,喜歡與小朋友互動,希望能夠給矛本人一個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22480
留言:
香港大學醫學院學生,2017DSE中文英文5*,具高小全科及高中中英數任教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2466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575
留言:
本人是2018文憑試考生,具備約一年補習經驗,曾於中學功課輔導班作出指導,亦曾在小型補習社任教。 現修讀理大醫療化驗科學學士學位。 於2018年DSE中文科,通識科,化學科及BAFS(會計)取得5*。 提供筆記,針對各卷做法及技巧。 教授考試重點及答題技巧等以鞏固已有知識、提升成績,提供改卷及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2616
留言:
本人於德望學校畢業,盡責細心,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明白學生的難處,希望能把自己讀書方法分享,同時令他們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能提供筆記,助學生成績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32647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就讀於南區band1英文名校,有一年補習及教授小童的經驗,有耐心,會自製筆記,以鼓勵形式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678
留言:
首先,在主科方面,本人擅長中文教學,專攻閱讀答題技巧及寫作手法,擅於用普通話提升學生書面表達能力。其次,本人也可教授低年級數學以及英文文法。另外,本人提供大量多元化的教學筆記和練習,也可於課後回答學生的問題。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0
留言:
我是一名剛完成文憑試的藍田聖保祿中六學生,平日喜歡閱讀,就讀的中學也是英中,所以日常英文也沒有問題。鑑於小學是用普通話教中文,所以普通話也不錯。平日在校成績中上,更是對小朋友特別有耐心,所以希望現在有能力時可以幫助其他小朋友,解開他們對學習的疑難。
4年前
導師編號:32930
留言:
本人畢業於黃大仙區內英文中學(女校),中文排名曾達全級Top11%,並於校內模擬試預級評估(predicted grade)獲取5*。另外,本人具備一年補習經驗,亦曾為兒童補習,具備耐心及熱誠。本人能為學生度身訂造精簡教材,方便學生於課後複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0642
留言:
你好,我叫Dorothy, 我有1年半嘅經驗幫助小學生補習。補習會先温習以及核對當日的功課,期後將會提供額外練習給我的學生,好讓他們能夠鞏固他們的知識。我依家就讀PolyU Hong Kong Community College 嘅science,喺數理方面以及英文科目比較有深入嘅研究。另外,我家中亦有個弟弟,平時都是我教導他做功課和温習,他也是比較調皮和好動的,所以我也有教導調皮的小孩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705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