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952
補習科目:
通識,英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上環 帝后華庭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學生,日:2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0852
留言:
學生們,不必害怕英文科。我在英文dse閱讀及聆聽獲得5*成績,有筆記提供,希望懼怕英文的學生能給予機會讓我教導你英文科考試技巧和規範,我很希望能幫助你們不再害怕英文,奪取佳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2492
留言:
本人畢業於band 1英文中學,自中四開始,已開始研究通識答題技巧,於中學時通識成績更多次考獲全級第一,更在公開考試中勇奪5**。現就讀理工大學社會工作系,入讀原因是本人對社會不同議題有濃厚興趣,希望可以對此有更深入了解和培訓自己的批判性思考。自己3年來的心得和答題技巧更希望可以傳授他人,因此我主要針對通識的答題技巧,並能提供筆記、練習去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2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就讀中西區傳統女校聖嘉勒女書院(海怡寶血小學畢業)。曾於中五擔任校內Head Prefect,為校內模範生。本人有耐性及愛心,長期於小童群益會作義工,經常與小朋友相處,希望能以此累積經驗並且為貴子女提升校內成績,為升中作好準備。校內模擬試expected grade為:中文5* 英文5* LS 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