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70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觀塘 秀茂坪秀華樓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六:10A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275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就讀英文中學,熱愛中文,在校內中文成績名列前矛,性格熱心開朗,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有教導小學生經驗,曾經在社區中心教小朋友做功課,在家中亦會教弟弟功課,願意耐心教導以及準備不同練習給貴子女,希望能給予本人一個機會
4年前
導師編號:28570
留言:
你好 我是2017年DSE畢業生 現正就讀University Of Tasmania 酒店管理學士學位。 於補習社任教近3年 掌握小朋友學習動力來源 如何啟發學生思考. 令貴子女重新投入學習.提供筆記 以及whatsapp問書問功課。補習時間可議論
4年前
導師編號:3242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1489
留言:
你們好,我是應屆的DSE考生,我就讀於張祝珊英文中學,我中四到中六選修了經濟,生物,以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我對小朋友很有耐性,並且願意為他們製作不同的教材。希望你們可以選擇我. Hello, I have just completed my DSE examination this year. I'm studying in Cheung Chuk Shan College. I have chosen Economics, Biology, Business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Studies as my electives during F4 to F6. I'm patient to Kids and I'm willing to make notes for them. Hope that you could choose me to be the tutor of your kids.
4年前
導師編號:31630
留言:
本人是有多年補習經驗的女導師 有耐性 專業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7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環境科學系,副修環境管理與科技。本人有耐性,更有志在教育工作,擁有超過一年教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的經驗。同時,本人同住秀茂坪區,相信有助配合補習時間。本人主要為學生鞏固學術根基,若有需要,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只要學生有心學習,本人樂於教授,可在課後於whatsapp提問。
4年前
導師編號:312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4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是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的。 我一向成績優宜,小學時為全級頭五名內,中學亦有頭十名內的成績。我曾獲兩文三語寫作比賽最佳英文文章獎,亦曾考獲ICAS distinction 的成績。我有信心可以幫助小學生提高表現。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