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7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咖啡店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1-2年經驗 5PM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16
留言:
四年補習經驗,數學考獲5*的成績,熱心教學,歡迎學生課後繼續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323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 工程系一年級生 對數學認識頗深 去補習社任職超過兩年 半年中六私補 期望能用相關經驗教導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06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信會大學,現正修讀數學及統計學系。在中學文憑試中的數學科,化學科及延伸代數科(微積分,代數)取得5級佳績,大學修理的化學科亦取得A級成續。本人中學時延伸代數科屢次拿全級第一,對數理科都有信心。 本人對學生極有耐心,絕對明白學生的需要。除了指導功課,温習當日所學的知識外,本人亦會提供額外自制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掌握知識,並爭取好成績。 我的教學節奏明快,務求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拿最多的分數 本人有耐性,講解清晰易明,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去盡力教育學生。下課後亦可透過whataApps 問問題。
5年前
導師編號:19087
留言:
本人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攻讀碩士學位,去年獲取電子工程學學士學位(副修政治與行政學),獲頒院長嘉許狀。於聖言中學畢業,曾獲中大、科大及理大電子工程學系取錄。五年補習經驗,曾教授男拔、女拔、華仁等名校生,精於教授數理科目;亦曾任大學工程學及數學科目導師。
5年前
導師編號:3174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現職工程師,兼職做導師,擁有5年補習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5343
留言:
dse數學5*,教導基本課程和解題技巧(MC, LQ)
5年前
導師編號:32443
留言:
理工大學畢業,高中成積優異,高考數學A級。 現為2個兒子的爸爸,本人親自跟進兒子學業,成積優異,大兒子今年小三全班考第5,小兒子今年小一全班考第1。 本人有超過3年私人補習及半年補習社經驗,有愛心,亦嚴厲。 家住荃灣麗城花園。
5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
5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1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二年級生,2017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完成所有DSE歷屆試題,非常熟悉DSE題型,考試技巧,評分準則及分數相應等級。本人就讀中學時經常教導低年級及同齡的同學,兩年私補經驗,正為數名高中生補習數理,一致獲得好評,學生成績顯著進步。上課氣氛融洽不沉悶,師生關係良好,提高學習效率。本人能提供大量考試練習,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助學生釐清概念,熟悉試題,解題時能熟能生巧。
5年前
導師編號:32617
留言:

5年前
導師編號:21083
留言:
Math 5*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