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02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六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石硤尾 近MTR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二四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一二四 4:30PM 六日 4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302
留言:
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 工程系一年級生 對數學認識頗深 去補習社任職超過兩年 半年中六私補 期望能用相關經驗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066
留言:
本人現正就讀香港浸信會大學,現正修讀數學系。在中學文憑試中的數學科,化學科及延伸代數科(微積分,代數)取得5級佳績,大學修理的化學科亦取得A級成續。本人中學時延伸代數科屢次拿全級第一,對數理科都有信心。 本人對學生極有耐心,絕對明白學生的需要。除了指導功課,温習當日所學的知識外,本人亦會提供額外自制筆記和練習,幫助學生掌握知識,並爭取好成績。 我的教學節奏明快,務求學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拿最多的分數 本人有耐性,講解清晰易明,希望用自己的知識去盡力教育學生。下課後亦可透過whataApps 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9
留言:
本人為2019應屆考生,就讀於英文中學嘉諾撒聖家書院.高中時期選修物理,化學及生物,亦有幫同校低年級作學業指導.英文predicted grade有5-5*,生物及化學於校內成績亦表現優異.
4年前
導師編號:3176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475
留言:
應屆DSE考生 打好數底之選 2019 DSE考生 修讀phy chem M2 連續四年(F3-F6)校內數學第一 曾參加HKPOLYU SSMSC 2018 , Maths取得High Distinction 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5343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0499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069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645
留言:
我係hkust year1 大學生,就讀science,在2018dse 中,數學、物理及m2分別獲5*、5、5的成績,以往曾幫助了不少同學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對外亦有不少的私補經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