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49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天水圍 天盛苑
時薪:
$11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教寫英文讀書報告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8040
留言:
本人於2017年畢業於溫哥華著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 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 c gpa above 3.8),亦於最近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ielts) 考獲7.5 分(滿分為9) . 本人曾於小學擔任英文科教學助理, 現職中學英文科教學助理, 擁有中小學的教學經驗, 能為不同程度的學生制定具針對性的教學方法, 並可提供大量練習和筆記, 令學生掌握考試技巧。 此外, 本人會著重教授學生分析英語文章的文法,用字以及寫作手法, 培養學生閱讀英文之興趣和習慣,令學生將來能夠自學。如學生有需要,可於課外時間whatsapp 問功課 (不另設收費) *已通過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現為香港中文大學教育文憑 (中學英文)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1531
留言:
您好,本人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主修特殊教育及英文(三年級)。本人有四年私人補習經驗,曾教導過小一至中三學生。本人亦會向貴 子弟提供練習及測驗卷,教授答題技巧。本人有耐性,責任感及守時。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534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元朗信義中學,選修科是生物、化學。本人曾經在小型補習社做助教,協助小學生跟上課堂進度。我希望憑著自己經歷、見識,助貴子弟一臂之力。溫書時有寫筆記習慣,可以在補習時供學生參考。
4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32616
留言:
本人就讀德望學校,盡責細心,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明白學生的難處,希望能把自己讀書方法分享,同時令他們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能提供筆記,助學生成績進步,在學校曾有教導低年級學生的經驗,亦經常幫助家中弟弟學習,曾獲得科目優異獎。
4年前
導師編號:32002
留言:
你好!我係來自香港中文大學的學生,現就讀機械工程二年級。熟悉數學,英文的DSE課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2641
留言:
畢業於band 1英中,小學全A,精準思維和考試技巧,助你呈分試直入心儀band1英中,中學成績優異,提供大量精華筆記,尤其是Ls maths
4年前
導師編號:32552
留言:
您好:)我是應屆的文憑試考生,就讀元朗區BAND1A英文中學,元朗信義中學,熟悉初中的教學內容。我亦會準備筆記及練習給子女。
4年前
導師編號:31770
留言:
曾在加拿大完成學士學位及工作多年,曾在多間大專院校工作,必須要跟外國同事及同學用英語溝通﹔並在香港理工大學完成英文碩士學位,擁有流利的英文水平。有教授小學及初中英文程度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學生,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本人從義工服務,累積與小學生義補經驗,懂得如何指導學生。對改善及教導學生功課頗有心得。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