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21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圍 聚龍居
時薪:
$18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三四五)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大學畢業女導師,5:30-7pm前,具幼兒教育經驗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54
留言:
您好,本人為就讀香港浸會大學社會科學系學生,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中文和通識及數學取得level4的成績,其中歷史科取得5**的成績,普通話及英文流利。本人曾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會根據自身學習經驗,找出補習學生現時的學習問題。本人最大的優點是耐心及幽默,知道怎樣用不刻板的方式引導學生學習,並對學生有極大的耐心教導。 母語為普通話及廣東話。在中學文憑考試中,中文說話及作文取得level5成績,閱讀大量中文圖書,中文水準較佳。現居在大學宿舍位於九龍塘,與大圍地址相近。若小朋友在補習其餘時間有學習上的問題,也可隨時在wts聯繫我並及時解答。
5年前
導師編號:32559
留言:
真正懂得為不同程度學生度身教學。極具耐心和經驗並非只是宣傳口號。 —————— - 守時 - 時間彈性 - 細心、耐性 - 性格好、平易近人 - 有筆記、練習 - 教授語言中英皆可 - 可上門/公眾地方補習 DSE成績: 中文 Lv.5 (作文5* 綜合5 說話5**) 英文 Lv.4 (作文5 說話4) 數學 Lv.5* (2017DSE MC 44/45) 通識 Lv.4 經濟 Lv.5**
5年前
導師編號:31851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幼兒教育科,曾於幼稚園實習,具幼兒教育經驗 並於大型補習機構任職約一年, 主要工作是負責教導3至12歲的學生 ,相信能勝任此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3025
留言:
本人曾就讀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並於2017年開始修讀幼兒教育高級文憑課程,對教授0-8歲幼兒有經驗,並有愛心及責任感。本人定當歇盡所能教授貴子弟。
4年前
導師編號:32486
留言:
本人為庇理羅士女子中學畢業生 應屆DSE考生 校內成績優異 精補中學英文/通識/Physics/Chemistry 小學全科 英文SBA近滿分 全級首10% Phy Chem SBA超過80% LS ies超過80% 校內predict 5* 語文及表達能力卓越 第67及69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二人朗誦冠軍 第68屆季軍 校內辯論隊成員 學生會前副會長 LS 功課曾被補習名師guy leung收錄在學生佳作 派發全港 繳交的6期功課裏更有5期都評定為5** 有補習經驗 DSE完結至今累積私補學生超過6名 大部分補英文 更有補劍橋英語 亦有補全科及物理 已獲補習社eye level聘請為導師 極具耐性及愛心 補習學生包括自閉症兒童 擁有為不同類型學生補習的經驗 了解DSE考生疑難 清晰教授concept 清除積累下來的問題 務求精凖及高效 充分備戰DSE 為小學生建立良好根基 打造升讀名校之路 用心教導 能配合不同學生需要
4年前
導師編號:34586
留言:
本人擁有超過8年的私人補習經驗,任教過不同名校的學生,專門替小四至小五的學生應付呈分試;本人亦擁有多年任教學前、初小及學習有困難學生的經驗,能提供歷屆試卷、練習、教材,因材施教! 本人畢業於何文田區傳統名校,大學主修中國文學,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資格、IELTS 7分成績,不過我認為以補習來說,經驗始終比學歷重要!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