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66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東區 康山花園
時薪:
$2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四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1763
留言:
你好我叫Abbe,現在就讀香港恒生大學,主修工商管理銀行及金融學系四年級。公開試中文作文取得5**,在大學期間,所以普通話及英語學科都取得A級成績,其中中國文學取得4.0/4.0 GPA滿分成績。我有三年多補習經驗,會提供筆記和照顧學生需要。我也完成初級playgroup導師課程,擅長教導小朋友,對他們有愛心。對我來說,補習是一個跟學生共同努力的過程,希望家長可以給予機會,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7
留言:
我是來自拔萃女書院的學生,亦是2019文憑試考生。本人學業成績良好,特別是數學科,就讀chemistry, bafs(accounting) 和 M2。除此以外,也是學校math team的一員,因此有信心能提升學生的學業成績。我平常也會出外做義工,所以照顧和教導小朋友的經驗較多,能耐心指導,幫助學生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2670
留言:
1 本人已完成超過 530 小時的「思維訓練課程」。當中超過 264 小時由擁有8個行政課程(當中院校包括:哈佛、劍橋、牛津及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等) 的顧問親自授教。而本人的寫作能力,更榮獲顧問的高度肯定。 2 本人獲得由香港教育局推介的「全國青少年語文知識大賽」(作文比賽)連續2年打入入圍賽,更於2018年由入圍賽打入總決賽,共4個晉級階段。 3 於2018年本人於校內中文科成績聆聽卷、說話卷預計有Level 5的成績。另一方面,校內英文寫作卷別更擠身全級頭15名。 4 本人擁有小學及初中超過2年的補習教學經驗。 小一學生A:經2小時(1堂中文寫作課)的時間,於校內升班試的作文卷,由平時的40-50分D級水平,躍升至86分,升幅達11.5倍。 中二學生B:經1小時(1堂中史課)的時間,於校內中史卷,由平時的20-30分E級水平,躍升至75分B級水平,升幅達27.5倍。
4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生,曾經在中學任中文科老師,熟悉中文科課程。現在替中、小學生私人補習,曾經補習的學生,包括名校喇沙、瑪利諾、拔萃、德望等學校。本人富教學經驗,對閱讀理解、作文,尢其重視,注重細節,詞彙,並且熟悉文言文。希望憑本人的能力,可以幫助貴子弟考到更好的成績,謝謝! 本人現正亦有教三至八歳小孩子中文,經驗豐富。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474
留言:
1.參加約140小時的「大腦邏輯啟發班」,並由畢業於哈佛,劍橋、牛津顧客親自授教及訓練 。 2.曾於澳洲(珀斯)留學,主修英語課程,能提升說話語言流暢度和自然,更能深入學習語法,不流於結構表面。 3.畢業於Band1中學,曾於校內中文說話考試取得全級第十一名,亦曾在四個月來,以正確和合適的讀書方法,進步約30名,更取得獎學金。 4.主張因材施教,具有小學生小組經驗, 提供中英通教授,經濟補底 中文:描寫手法 排比 比喻 英文:倒裝句 句子句型 通識:正確地從資料中找到答案 經濟:清concept 成績差 不一定能力差 可能是錯誤的讀書方法 三合一課程 糅合:正確方法,高學歷顧問,外國思維 尋找適合自己的讀書方法 如有興趣 歡迎試堂 。
4年前
導師編號:32676
留言:
畢業於德雅英文中學,2019年 DSE 應屆考生。本人中一至中六嘅中文、英文、通識及中國歷史成績優異,特別是語文科目係全級名列前茅成績。本人已有一至兩年嘅補習經驗,分別補習小一、中一及中三,三位學生分別來自名校民生、St. Joseph等。本人擅長教導學生,耐心,語文能力強,正正針對現今中小學生語文能力較弱的趨勢,令學生能用不同的技巧組織及記憶等提高語文水平,針對學生較弱的科目及部份,期望在短時間內令成績有所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23299
留言:
你好 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 今年學校跟榮升全灣仔區第一 全香港第八 在自己的補習社有做過助教 亦有定期為低收入家庭學生補習 明白學生通常出錯的問題 亦會用相對有趣的學習的教學模式 提供當下教育界最貼身嘅消息同語文手法 我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 更再屢次英文寫作比賽中得奬 會從學生方面切身處地思考 務求讓學生吸收得最快最多
4年前
導師編號:24213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