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39
補習科目:
經濟,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荃威花園
時薪:
$13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五六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女導師,有經驗,五:5PM後,六:3PM前/7PM後,日:全日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64
留言:
本人是應届DSE考生,就讀於聖保羅男女中學。可課後問功課,謝謝!(請留意,通識和經濟都是以英文修讀)
5年前
導師編號:32525
留言:
我係聖保羅男女中學嘅中六生 啱啱考完2019dse 可以幫補你Ls(in english) F5同F6嘅預測成績都係5* 有自己答題框架同技巧 相信可以應付到f4 ls (sorry i can only help you with LS)
5年前
導師編號:19583
留言:
本人就讀香港中文大學 全球研究學科 二年級生。 在2017DSE 奪得佳績,best5 共奪得25分 有兩年私人補習經驗,有高中初中小學補習學生。 耐心教學。 有筆記同練習提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年前
導師編號:32572
留言:
本人Band 1英文中學畢業,為2019應屆DSE考生。在校內有教導初中同學並提供功課輔導的經驗,我對教學頗有熱誠,為人認真細心有耐性,而且富責任感,定會守時有交代。本人校內成績優異,經濟科和通識科均考獲全級第一(predicted grade:5*-5**),物理、化學、數學全級頭五。我對數理科目比較擅長,能夠教授學生獨到且高效的解答難題技巧,作為一名天資平庸的學生,我非常了解學生弱點和常見錯誤,深信只要學會理解和一些技巧,加上針對性練習,學生定能從容應付考試和功課。本人能夠提供自制練習和筆記。 本人對經濟科和通識科都有獨特的考試技巧和筆記。有望能夠幫助你。
5年前
導師編號:32576
留言:
我是2019DSE應屆考生,畢業於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在校的成績良好,高中時各科級排名為,中文科28,英文科20,數學科31,通識科20,化學科17,生物科3,經濟科10。 我在校時參與多項學業輔導服務,協助同學解決學業疑難。此外,我也於校外參與不少小學生的學習輔導計劃,明白小學生在學習上常見困難。我會提供筆記給學生們複習,使他們也能學習到書本上沒有的東西,但同時是考試的重要內容。另外,我會提供一些額外練習。
5年前
導師編號:32627
留言:
女 2019 DSE 考生 較擅長中文 經濟 通識 科目 (高中)
5年前
導師編號:32635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 於校內高中三年BAFS 第一, Econ 頭三 ,校內predict Bafs Econ 5*或以上 ,對DSE 內容熟習 掌握考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編號:32652
留言:
有耐性,喜歡透過跟學生溝通,引導他們思考,提起學生的學習興趣。 除了主力教授英文,擅長歷史、中史以及經濟。 希望引導學生自學能力及提升考試技巧。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