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40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西貢 井欄樹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三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428
留言:
本人現職於教育機構導師。有耐心,愛心和責任感。 本人亦有兩位小一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3172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浸會大學4年級生,主修社會工作,具4年到校及私人全科補習,以及跟進功課經驗,亦曾到多區包括港島任教小學功課輔導班班。為人有耐性,因材施教,有同理心,致力督促學生努力學習,以社工技巧引起學生的學習興趣,每堂會就進度給予練習和筆記。 此外,本人亦具十年結他彈奏經驗,曾到多間中,小學任教夏威夷小結他班及木結他班,以及提供私人教授服務,由結他技巧,學理知識,及編曲技巧,都致力教授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1790
留言: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三年級生,主修環境科學系,副修環境管理與科技。本人對科學、地理學科、及與環境相關課程(常識)格外熟悉,另曾於IELTS考獲7分。本人有耐性,更有志在教育工作,擁有超過一年教導中、小學功課輔導班的經驗。本人主要為學生鞏固學術根基,若有需要,可為學生提供筆記。只要學生有心學習,本人樂於教授,可在課後於whatsapp提問。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