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65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沙田 乙明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一至日)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找 MAJOR 教育,語言或 SOCIAL SCIENCE 的大學生, 要中大,港大,理工或科大 K3 學生, 一日 WEEKDAY 5PM 一日 WEEKEND 任何時間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658
留言:
本人畢業於荃灣聖芳濟中學,正值中六與大學之間的過渡期,現誠擔仼小學、中學補習導師,冀望幫助貴子弟於學業上更上一層樓。本人曾於中學多次考獲全級第一,尢其於英文、數學、化學、生物及通識科名列前茅,自信能協助貴子弟加深對各科的掌握。同時亦能提供大量練習及筆記,供貴子弟操練及參考。
5年前
導師編號:32494
留言:
本人是本屆dse考生,就讀於沙田傳統名校沙田官立中學,自小品行兼優,於中國語文科有較深的造詣,且有修讀中國文學科目。本人富耐性,有於學校擔任小老師數年的經驗,且有為親戚的小朋友(初小)補習一年的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063
留言:
我啱啱放完榜,中文讀卷都有5星,我之前都有幫補習社教過小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32684
留言:
我之前有做過幼稚園班的助教,應付小孩有經驗。當時教導語言亦是英文,相信溝通方面都不會有問題!而且英文是我最喜歡最拿手的科目,我一定會盡心盡力教好學生!
5年前
導師編號:23299
留言:
你好 我就讀band1英文中學 今年學校跟榮升全灣仔區第一 全香港第八 在自己的補習社有做過助教 亦有定期為低收入家庭學生補習 明白學生通常出錯的問題 亦會用相對有趣的學習的教學模式 提供當下教育界最貼身嘅消息同語文手法 我並多次代表學校參加辯論比賽 更再屢次英文寫作比賽中得奬 會從學生方面切身處地思考 務求讓學生吸收得最快最多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