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93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新界 和宜合道 宜發大廈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519
留言:
中學三年全級第一 Band1 中文中學畢業 致力幫助學生升level 打好根底 精益求精 拔尖成績 會提供大量補習筆記和高質練習 Mock 卷操練 免費課後問書服務 全面提升dse grade 同校內成績級跳
4年前
導師編號:27608
留言:
本人是2018屆DSE生,曾任職補習社補習導師,香港理工大學一年級生,在補習社任職期間有教授小一至中六學生的經驗。本人在DSE中中文考獲5,數學5*,M1(微積分及統計學)5。在課堂上善於利用多個例子幫助學生理解。時常製作筆記讓學生重溫課題重點。
4年前
導師編號:20539
留言:
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學生, 會考數學及附加數獲A級, 擅於數理, 補習經驗4年, 守時有耐性.居住宜發大廈附近.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6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 學校預計將於文憑試拿取27分或以上 尤其在高初中數學 信心保證令概念清晰易明 極速上手 希望能將自己的考試技巧與知識教授他人 教學方法不作多描述 成績將反映於考測上 主要教授高初中地理 英語及數學 體育(dse選修科)相信在這幾方面絕對能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2538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0542
留言:
本人中學會考成績未如理想,進入了ive 土木工程,開始懂得讀書技巧,以最少時間學懂,換取最大回報。 在ive 土木工程高級文憑中,以優異成績畢業升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學士學位。並於2018年畢業。 有3-4年補習經驗,由於曾經是成績差的學生,所以更明白怎樣教、怎樣學,才是正確。
4年前
導師編號:32543
留言:
獨特學習技巧 X 清概念王牌導師 你好,我是應屆文憑試考生Derek,主要教授數學(必修部分)丶化學丶物理及數學(選修單元二),希望我本人獨特的學習技巧以及概念講解可以幫助你大幅提升成績 本人的教學具有親自撰寫的筆記,內容包括:不同難度的練習試題丶公開考試題目丶不同技巧及運用方法,望可幫助大幅提升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24781
留言:
主要幫學生解決疑難,分享考試技巧,較擅長數學,英文,生物,Bafs,會按照學生能力作出不同溫習安排和測試,相信會對學生成績有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21987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二年級生,2017DSE數學5* 、物理5* 、化學5* 、M2 5。曾在母校擔任數學班導師,兩年私補經驗,正在長補數名高中生(共八名),亦有一名大學生,上課氣氛融洽不沉悶,師生關係良好,提高學習效率。本人極具耐性,用心教學,提供筆記,大量考試練習,歷屆試題給學生操練,包括HKCEE和HKDSE。
4年前
導師編號:3280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本人校內mock數學,通識,化學和M2的排名都在全級頭五名內,而老師係predict我上述科目能取得五級以上,我有大量筆記和練習能提供給學生,而且我有接近一年補習經驗,定能令學生有得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900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在校內均有不錯的成績(頭30名),來自葵青區名校(林護) ,採用dr koopa koo的notes,輕鬆秒殺試題,講求秒清concept,即學即用
4年前
導師編號:17282
留言:
您好,本人為香港理工大學四年級生,就讀於會計及金融學系。於屯門區內band 1英文中學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畢業,在校內名次均於中上位置。本人於DSE中成績不俗,中文5(閱讀及聆聽5**),數學5。本人有三年多補習社及私補經驗,與不同學生有過接觸,於教學方式上頗有心得。而且,本人於校內曾擔任總領袖生,於校外曾為‘香港200’領袖培訓計劃組長,相信本人在溝通方面亦較為擅長。希望您可以仔細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23605
留言:
我是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學生,對數理科補習有經驗。我明白學生在學習科學時或會因概念不清而感苦惱,因此教學時會以練習配上概念分析,務求令學生融會貫通。 DSE數學5*,物理5*,數學延伸5,化學5
4年前
導師編號:32939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並取得碩士畢業證書。於就讀大學及碩士期間曾擔任教學助理,並於課餘期間進行補習,有一定的教學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學生取得優異成續。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