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889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Hong Kong 上門
時薪:
$3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刊登日期:
5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740
留言:
i am nursing student from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I am here to help students to get better grade.
5年前
導師編號:18823
留言:
本人為資深全職補習老師,有十五年以上經驗並有自營補習社,近年為文憑試DSE而專攻核心科、特別擅長教授中文、通識、英文寫作及古文。有多名由本人指導之名校學生已經根隨多年,曾有學生從初中全級百多名進步至中四全級第一,成效顯著,備受認同。能用普通話上課,對新移民學生經驗亦豐富。期望接觸不同類型的學生,能提供比學校更完整深入的課程及講義。
5年前
導師編號:25627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於香港大學,可以以廣東話、英文、普通話對話。剛考完公開試,希望可以幫助到現正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同學,協助他們的學業,令彼此可以共同進步!同時,希望可以增值自己,嘗試以另一個身份在學術層面學習,累積經驗。
5年前
導師編號:27587
留言:
本人是中文系畢業生,曾經在中學任中文科老師,熟悉中文科課程。現在替中、小學生私人補習,曾經補習的學生,包括名校喇沙、瑪利諾、拔萃、德望等學校。本人富教學經驗,對閱讀理解、作文,尢其重視,注重細節,詞彙,並且熟悉文言文。希望憑本人的能力,可以幫助貴子弟考到更好的成績,謝謝! 本人現正亦有教三至八歳小孩子中文,經驗豐富。
5年前
導師編號:10419
留言:
本人香港大學中文系畢業,副修教育,現職全職補習老師,多年教授成人及外國兒童(三至六歲)、國際學校、band one中小學生的經驗。本人已考獲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證書,曾任中學中文科課後閱讀及寫作班導師,並曾於雜誌撰寫專欄及曾獲徵文比賽獎項,大量教材及練習予學生,測驗考試前會按學生所屬學校考核範圍擬定模擬試卷。 另外,本人對學生細心有耐性,因材施教,利用不同的教學法提高學生對學習的興趣,並協助學生克服學習上的困難讓他們能輕鬆、主動學習。
5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