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961
補習科目:
广东话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红磡 宝石戏院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二四)
每節時數:
1小時
備註:
要求女生,有爱心,香港本地学生。能够按时上课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19824
留言:
今年為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尖沙咀band1英文中學,小學畢業於尖沙咀band1英文小學,現修中史,地理科,中英文科於校內成績為全級頭10,尤其英文科於grammar,oral speaking,comprehension,writing 都有隠定基礎,本人亦十分喜歡小朋友,將來有意做一位小學教師,希望可以幫助學業上有困難的小朋友,打好基礎,會提供練習和細心教導,最重要令小朋友投入學習,保證成績進步,有3年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2779
留言:
我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 亦是2019年應屆DSE考生,故能提供最新的考試資訊和策略 學校評估成績為: 中文 5* 英文 4 中史 5 通識 5* 有幫小學生和內地初中學生補習經驗 能提供筆記和練習 私下有創作網絡小說,在校考試中所作的文章曾被多次列為佳作並列印給全級閱讀。 我並非天資聰穎的學生,故深明學習的困難,亦有自己一套的學習方法,希望能幫助同樣面對學習困擾的學生,跨越困境,提升成績,並找到學習的興趣。
4年前
導師編號:32969
留言:
我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 亦是本屆2019dse應考生,故能提供最新考試資訊及策略。學校評估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能提供補習筆記及練習 我在中學階段甚少到名牌補習社補習,獲得以上成績主要靠自己努力學習,故有自己一套學習的方法,亦明白使用不同方法學習的重要性。希望可以幫助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同學,針對他們的問題解決,有效學習,提升成績,鞏固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2972
留言:
你好,本人是今年DSE考生,是本港名校協恩中學畢業生。懂得以簡易方式教授書本內容,有耐性。亦曾給小一、小五、中三補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7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為2019DSE應考生。中學期間,各科成績位列上游,亦為辯論隊隊員,畢業後開始協助教授演辯技巧,亦有為校內初小中學生補習。有愛心,耐性 ,能提成小朋友學習興趣 。
4年前
導師編號:32733
留言:
您好,本人就讀嘉諾撒聖瑪利書院,傳統英中Band1名校,為應屆DSE考生,剛好完成文憑試。本人修讀化學、物理及生物,成績中上,在學校裏一直取得40%以內的名次,更在英文和通識取得5或以上的成績。自於性格方面,本人喜歡與小孩遊玩溝通,有耐性和細心,熱心於教學,更會為學生準備不同的教材,相信有一定的能力教導小朋友,亦歡迎學生下課後在whatsapp問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2977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主修市場營銷,有幫小學生補習經驗,有耐性和積極提供幫助。
4年前
導師編號:32797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一名英中的中六學生,擅長中文和通識科,會跟據學生而製定不同方法進行教學,希望學生可以吸收知識。家中亦有正在上幼稚園的妹妹,有教小孩子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我於2008年畢業於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多年教授英語經驗,尤其集中在會話、寫作及文法上。會考英文寫作及會話(SYLLABUS B) 均取得A等級別,本人母親來自台灣,於大學修讀普通話科目,能教育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048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2874
留言:
你好,本人為拔萃女書院的應屆畢業生,修讀化學,生物和世界歷史以及延伸數學為選修科。英語比較是我的強項,亦曾在IELTS考獲band 8.5的成績。本人熱愛教導小朋友,過去四年也義務為小學生及初中生補習,希望能幫助 貴子女,讓他們喜歡上學習以及改善自己的不足。本人有耐性,不介意用不同的方式解釋學生的疑難,只希望小朋友能有進步以及對自己有信心。同時本人也會因學生的程度挑選適合的練習給他們。如有興趣,歡迎查詢,希望能為 貴子女提供補習服務,謝謝!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