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3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小三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筲箕灣 愛蝶灣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大學生,五:5PM後/六4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139
留言:
2019 dse考生 地區名校 半年私補經驗 可教授除理科外任何科目(中文 數學最佳)會因應學生能力自備練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045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就讀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數學成績於校內全級頭幾percent,有足夠的練習給予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837
留言:
畢業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現就讀香港科技大學生物。DSE 主科及延伸數學M1均有L5。 熱心教學
4年前
導師編號:5976
留言:
你好!本人正就讀香港城市大學碩士學位。本人熱衷於教學,並已有超過一年的教學經驗。本人可教授中學中文、通識教育、中國歷史及世界歷史科,小學全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2
留言:
2019應屆DSE中六學生,就讀band 2中文中學,高中三年全級排名皆在15名以內,各科成績優秀。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中文科獲得5*的預估評級;數學科獲得93/102的佳績,為全級第一名;會計科亦名列第二位。 中文根基穩固,熟讀十二篇指定篇章,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數學及會計根基穩固,能清晰教授應試技巧和概念並幫助學生穩固根基。閒時亦有幫助同屆和師弟妹補習,效果顯著。 曾於內地就讀小學及中一,能操流利普通話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15825
留言:
im bosco . cityu bba yr1 stundent ,有1.5年經驗,熟悉課程內容,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