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7758
補習科目:
全科,英文
學生班級:
小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烏溪沙村/富寶花園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大專生 下午 有時要去烏溪沙村,有時要去富寶花園 有時要星期六,有時要星期日 時間和地點不定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4279
留言:
應屆中六考生 最快可13號上第一堂
4年前
導師編號:32452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九龍城區名校,學校中英數predict grade為55*5
4年前
導師編號:26636
留言:
家長你好!我是一位現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學生,希望有機會教導你的小朋友,我會盡力和耐心地教導他/她的。
4年前
導師編號:32507
留言:
有耐心教導每位學生,令學生享受學習過程。
4年前
導師編號:32514
留言:
本人為沙田崇真中學應屆DSE考生,校內擁有優良成績,亦有輔導本校低年級學生功課經驗。課堂內會跟進功課默書及其測考內容,根據學生需要提供不同課外練習,課後亦可經whatsapp隨時發問,教學方法根據學生性格作適當調整。希為考慮,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2517
留言:
本人為女導師,18歲,曾於小型補習社教授過功課輔導班的小學生及中一和中四學生,(工作經驗約一年)有一定程度的耐心。本人較擅長中文,數學,通識和中國歷史,亦可以教授英文。
4年前
導師編號:32525
留言:
我喺聖保羅男女中學讀完中六 啱啱完成咗2019年嘅dse考試 我以前都係一個好唔鍾意讀中文同埋覺得數學好難嘅人 但係自從我補咗私補之後 就開始有左興趣 所以我相信我絕對可以令到小學生重拾對學習嘅興趣 同埋我嘅能力足以應付小學生嘅課業:)
4年前
導師編號:32624
留言:
你好 本人為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Mary’s Canossian College)應屆畢業生 剛完成HKDSE 我的小學和中學皆為英文學校(English predicted grade for hkdse exam is 5 or above) 由中四開始維持全班首十名左右 數學亦常在班裡首三名 中文作名亦是全級第一 本人有一名小三的弟弟 功課每天亦是我跟進安排 為人亦細心謹慎 有多間學校的past paper和願意為貴 子自己安排出題最合適他的練習 相信能絕對勝任
4年前
導師編號:32616
留言:
本人就讀德望學校,盡責細心,喜歡與小朋友溝通,明白學生的難處,希望能把自己讀書方法分享,同時令他們在輕鬆的環境學習,能提供筆記,助學生成績進步,在學校曾有教導低年級學生的經驗,亦經常幫助家中弟弟學習,曾獲得科目優異獎。
4年前
導師編號:32448
留言:
本人為應屆中六學生,就讀於葵青區英文中學。本人從義工服務,累積與小學生義補經驗,懂得如何指導學生。對改善及教導學生功課頗有心得。
4年前
導師編號:32686
留言:
你好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學, 剛於2018年完成HKDSE,而英文科於文憑試中獲得了5*得成績。有教授小學生英文的經驗,可提供教材。
4年前
導師編號:28106
留言:
你好!我是一個喜歡小朋友的人,也喜歡跟他們互動。希望在課堂中以有趣及合適學生的方式教導他們,從而協助他們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7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就讀沙田band 1英文中學,校內考試成績每次都考進頭15名。 擁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語文能力,以及態度認真,和善,對教導小學生充滿耐性。不但如此,我對補習的行業亦充滿興趣,很希望未來能夠從事這個行業,希望藉此累積經驗。若給予這補習的機會,本人一定會竭盡所能,利用自己的知識教授小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2652
留言:
有耐性,喜歡透過跟學生溝通,引導他們思考,提起學生的學習興趣。 除了主力教授英文,擅長歷史、中史以及經濟。 希望引導學生自學能力及提升考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31914
留言:
本人就讀理工大學會計系 有自己一套方法去學習而非死背 個人認為死背不能真正地學習 要有效地理解 才能運用在考試 除了考試也會成為日常生活的常識 及會製作notes給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24786
留言:
我是女導師jasmine,就讀理工大學酒店管理系一年級,時間有彈性、穩定,不用到海外和實習 有中小學補習經驗,對學生有耐性、細心,因材施教 家長有問題可以隨時whatsapp我問 會自製筆記給學生 亦住在附近可以方便考試前補堂
4年前
導師編號:32813
留言:
你好,我是Karen,我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一直都希望有機會給我去實踐從事教學的工作,我知道學生其實資質不差,只是可能用錯方法去死記硬背缺乏有技巧去答題,所以我會因應學生的疑難去製作一份度身訂造的筆記,並教授技巧相應的去答題,相信這能改善學生的成績 本人是2019 DSE考生,中六校內成績於中國歷史和地理均獲全級第三名,小學常識都及英文科於小六校內成績有A等級,而小學中文科於小六校內成績有B等級,有意者內洽
4年前
導師編號:27486
留言:
家長您好! 我叫 Jasmine. 本人畢業於國際小學及英文中學(普教中), 現於英國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生. 可以完全使用英語授課. 本人亦有3名就讀小學表弟妹 每次回港都會協助他們温書 默書. 暑假7月開始可以提供補習服務. 在老師家長眼中是位有守時和責任心的人, 亦喜歡與小朋友溝通. 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1920
留言:
本人過往曾有6年在國外發展學業,去年秋季回流香港,因此對中英普3種語言理解不淺。另外曾於曾就讀的學院擔任小老師,替不同國籍的同學了解上課知職。本人於17年中於美國獲得大學學士學位,並到洛杉磯工作一年。現於香港工作。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4
留言:
女導師,應屆畢業生,畢業於沙田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5
留言:
本人為中六畢業生(18歲),就讀於band 1 英文中學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高中三年考獲全班頭8。小學為天神嘉諾撒學校,我在小學的時候也會遇到功課問題,之後了解到讀書的技巧,現在希望以自身知識和經驗引起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並為小朋友跟進家課,有需要可以提供學習材料。我亦住在沙田,定能準時為小朋友補習,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016
留言:
沙田區Band 1英中畢業,修讀經濟、地理、M1。本人為2019DSE考生。 校內排名長期10名以內,地理科更是全級第一,於補習社模擬考試獲得5**,清楚了解學生學習需要及困難之處。
4年前
導師編號:32180
留言:
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 有半年補習社小班教學與私補經驗 細心 有耐心 因材施教
4年前
導師編號:32730
留言:
我是應屆DSE考生,就讀於Band1英中(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MCC).在校總成績排名保持全級頭40%,選修科為生物、化學和經濟,主要補習對象為小學至初中生。在校內中文,英文和通識皆獲得5以上的成績。另外,本人有為小學三年級補習的經驗,富有耐心。本人也可以提供筆記和練習,歡迎學生Whatsapp問書,希望能幫助各位同學能夠得到理想的學業成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102
留言:
家長您好,我在協恩中學就讀精英班多年,是應屆DSE考生,對現行考試模式甚有心得,亦備有多科的自製和補習notes。我的選修科是經濟、化學、生物和延伸數學部分一,在學校中文、經濟、通識和延伸數學部分一都曾是全級頭十,其他科目也是榜上有名。曾在社區中心和教會擔當照顧有障礙和活躍小朋友的職責多年,所以對教導照顧小朋友以及中學生都很有耐心和信心。希望我能夠為您的兒女帶來幫助,使他們愉快的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我於2008年畢業於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多年教授英語經驗,尤其集中在會話、寫作及文法上。會考英文寫作及會話(SYLLABUS B) 均取得A等級別,本人母親來自台灣,於大學修讀普通話科目,能教育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3173
留言:
本人是2019年的應屆考生 就讀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 - 預期成績所有科目均為五或以上 而中文及通識更有5* -中四級考獲全級第一名 而中五中六亦是在頭三名之內 一直以來名列前茅 亦是九龍區傑出學生的得獎者 如有需要可提供學校證明文件 -由於家人從事補習社關係 已有接觸小朋友並幫助小朋友補習的三年補習老師經驗 -細心有耐性 會自備教材及筆記 -有大量歷練考試卷可作參考給學生操練使用 -二十四小時全天候WhatsApp Online方便學生落堂之後會問功課解答疑難 試過比學生凌晨嘈醒都唔會嬲 希望各位學生可以考到好成績 將所有考試技巧傾囊相受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1
留言:
我之前讀書都有很多地方不明白,絕對明白努力過後也未有回報的心情!如果你/你的子女同樣是這樣,我可能適合你。
4年前
導師編號:24894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大學食物營養學,畢業於沙田蘇浙公學,2018dse考生,修讀chem bio m1 econ四科。DSE中文閱讀5,中文綜合5**,中文說話5*,數學和化學5級。中六畢業試生物科全級第一,於中五兩次考試中生物科全級第二,中五兩次考試中數學延伸單元一全級第二,中四生物科考試亦曾考獲98分,在中三物理及化學考試曾考獲100分,中三時考獲全年化學科全級第一,生物及物理科全級第二。高中生物,化學及數學延伸單元一班內成績頭三名以內,曾因學業成績優異獲學校頒發獎學金。受老師推薦為生物學會主席,帶領學會進行實驗,亦任化學學會幹事,有豐富實驗經驗,有助同學掌握理科出題方向。於教學前會先備課,若同學有功課需要指教,亦會耐心輔導,曾於高中期間教授小學生及初中學生。如有疑問及查詢或需要相關證明,可聯絡本人,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16422
留言:
10年私人補習經驗 在小學教學工作經驗 曾小班教學特別學習需要學生 準時,細心,因應學生程度及學習需要而調節教材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