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83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藍田 康田苑
時薪:
$14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導師 6-7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723
留言:
傳統名校皇仁畢業,現時於加拿大留學(大三Major數學),平日住寄宿家庭以英文溝通,亦有幫朋友及同學改Paper(至大四),Term Break返香港留至九月,可補英文(至F6)或數學(至大二)
4年前
導師編號:20920
留言:
本人在2017DSE文憑試數學及數學延伸部分二均獲得5*成績,現就讀中文大學數學教育二年級。另外本人也有約兩年補習經驗,有需要時也會提供筆記方助學生更有效率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編號:33323
留言:
剛中學畢業,中學修讀英文數學,DSE predict 4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1
留言:
你好,我是應屆DSE考生。我曾經參與過數學奧林匹克比賽,並曾於學校的數學科中,連續三年(中四至中六)取得校內全級第一名。另外,在中六模擬文憑試中,數學及M1科獲得5**的預測評級。我亦曾有相關教導經驗,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和科目相關經驗。在課堂上我會先準備好教學筆記,附有我自創的作答方法(包你一理通百理明),以供學生作參考。我亦會提供多個名校試卷的題目作練習,這些題目既陌生,也頗古怪,但做完這些練習後,相信同學在校內考試,甚至DSE中,面對陌生題目時也不懼怕,用我的自創技巧作答,定必取得一些關鍵分數。此外,我會提供設有課後whatsapp問數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1433
留言:
本人為城市大學畢業生, 主修金融, 副修數學, 會考及高考數學奪B, 會考物理奪A, 化學奪B, 有10年教授Band1中學學生數學,M1,M2經驗, 現為全職補習導師, 時薪$200
4年前
導師編號:33330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理商科,善於數理能力,預計數學公開試成績為5**,熟悉考試題型,在校時經常解答同學問題,有耐心教導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15955
留言:
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學生(Year4) 有2年私人補習經驗及在中學實習經驗,課堂中亦可因應需要提供筆記/練習。本人對教學富有熱誠,除答題技巧外亦會耐心講解數學原理。
4年前
導師編號:33347
留言:
雖只得少量經驗 但身位應屆dse 考生 有一套學習理科的技巧 以考試主導 對不同題型有深入理解 對於數理科選擇題更有不少解題技巧 深入淺出 令你成績絕對能有顯著提升 另外 在考內考獲全級第一 dse pre-grade 更全部達到5 或以上 實力有所認可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3
留言:
有補習經驗,定期安排練習及自制筆記,熟悉應試技巧方面,為人細心及有耐性,whatsapp隨時解答學生疑難,全力以赴教導學生,可overrun解笞學生問題。 DSE lv5
4年前
導師編號:33778
留言:
請問學生學校數學是否以英文授教?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