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84
補習科目:
全科
學生班級:
小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荃灣 海濱花園
時薪:
$10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我係2008年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的畢業生,現職上市公司主席助理,曾於馬會及東華等大型機構任職,尤精於中英語寫作及會話。多年為中小學主力補習英語,於會考英語會話及寫作(syllabus B)取得A級成績。曾於Summerbridge Hong Kong 擔任老師,與外國名大學的學生以全英語環境教授本地學生,增高學習興趣。另外,本人母親是台灣人,我亦曾於大學修讀普通話,故此具流利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華,可以以此溝通教授。本人星期六 1時後可上課。 本人具責任感,能洞悉學生學習問題進行補底,增高學習興趣及操練。學生任何時候都可以whats app 問功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3333
留言:
自我介紹 本人為band 1英中沙田曾肇添中學中六畢業生,剛剛考完dse。 本人在校成績優異,高中曾考進全級頭10。以下為本人的Predicted grade,以供參考: 中文 5*,英文 5**,數學5**。另選修科Econ 5**,Bio 5**,Chem 5*。 能操非常流利的英語及普通話。 本人家中有一位弟弟,日常有輔導其功課、默書、測驗以至考試,在幫助學生理解課業方面頗有經驗和心得。如有需要,本人能夠提供notes和exercise。另外,本人性格友善開朗,富有耐心,曾經夢想成為一名教師,現在目標進入中文大學讀醫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3361
留言:
我係應屆Dse畢業生 一直就讀band1中小學 小學六年均維持於全級頭20名 學校數學拔尖隊 代表學校參加多個奧數比賽 中學主修商科 預計文憑試econ5星 資質並非聰敏 但小學一定要打好個底 中學輕鬆好多 加上擁有一套溫習 考試技巧 必定能短時間升grade 成為黑馬
4年前
導師編號:32969
留言:
女導師 我就讀於band1英文中學—迦密中學, 亦是本屆2019dse應考生。學校評估成績為: 中文5* 英文5 數學5 通識5* ;正在尋找星期六日補的學生 ;主要教小學全科,初中中英數也沒問題 ;有補習經驗;會給予課後補習作業 ;能提供筆記及練習,使學生更易理解及熟練考試內容 ;我能獲得以上成績主要靠努力學習,故有自己一套學習的方法 ;希望可以幫助在學習上遇到困難的同學,針對他們的問題解決,有效地學習,提升成績及鞏固中英數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phy chem bio,校內外成績良好。校內就讀精英班,選修科校內top10。大型補習社中文predict (寫作、綜合)lv5/5*。補習社英文predict(reading、writing、listening)lv5/5*/5**,通識predict lv5*。數學中學時在佐敦小型精英補習社上堂,吸收並整理數學知識及技巧,相信能有助教學。 本人中學時是圖書館及實驗室工作人員,因此有兩年帶小學生做實驗及進行閱讀的經驗。(全以英文進行)
4年前
導師編號:27684
留言:
你好,本人在城市大學就讀YEAR3,我相信自己能夠幫助小朋友更有效地學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