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6
補習科目:
英文
學生班級:
小二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屯門 兆康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有經驗 一男一女兩個學生一齊補 下午 1/2pm開始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174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於嘉諾撒聖瑪利書院,成績優異,校內以及補習模擬試均有等級五以上。以往亦有教授低年級同學及小朋友經驗,網上亦不時有分享讀書心得給其他文憑試考生。望能夠為 貴子弟提供補習服務,亦祝前程錦繡。
4年前
導師編號:24943
留言:
你好 本人將在九月升讀香港大學(本人並不是本屆文憑試考生,是收到港大的取錄),有一年兼職補習社小學及中學導師的經驗,畢業於屯門區內Band1英中
4年前
導師編號:33087
留言:
-Graduated from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USA) -GPA:3/98/4 -Currently working in an international school Hi, my name is Elly. I received my Bachelor's degree in Social Work and Psychology from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I can speak Cantonese, Mandarin, and English fluently. I have experiences teaching English, Mandarin, and Social Studies for 5 years. I do provide materials for my classes.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14:16 我係2008年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的畢業生,現職上市公司主席助理,曾於馬會及東華等大型機構任職,尤精於中英語寫作及會話。超過5年為中小學私人補習英語,於會考英語會話及寫作(syllabus B)取得A級成績。曾於Summerbridge Hong Kong 擔任老師,以全英語教授學生。本人母親是台灣人,我亦曾於大學修讀普通話,故此具流利英語、普通話及廣東華,可以以此教授。本人星期六、日12時後可上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2728
留言:
本人是屯門區內band1的保良局董玉娣中學的應屆畢業生,成績甚佳,其中以文科成績尤為出眾。過去三年的校內試,本人的中文科、英文科及經濟科均取得B至A級的成績,精通語文及商科。當中,中五的英文科的成績為全級頭二十名,口試第4名。預計英文成績為5*;中文科為全級頭八名,預計中文科成績為5**;Econ 為全級頭五名,預計成績為5** 本人現在正為兩名學生補習,因此了解學生的需求以及掌握到補習的技巧。加上本人樂於助人,經常解答低年級同學的學習疑難。相信本人在學校的學科表現和經驗,能有效輔助貴子弟。 本人甚具耐性,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也能提供課後練習及筆記。貴子弟也能在課餘時間whatsapp問功課。 本人自信能勝任此職,如蒙錄取,定必竭盡所能,令貴子弟的成績突飛猛進。
4年前
導師編號:24470
留言:
本人具備超過兩年為小二至小六,及中一至中四學生補習中英、數學的經驗,曾於中學教授課後DSE英文班,及於補習社擔任功課輔導班老師。 現修讀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computer science)學位。 於2017年DSE中文科作文取得5**。 提供whatsapp問功課服務。
4年前
導師編號:33400
留言:
有意申請做貴子女的補習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