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8
補習科目:
中文
學生班級:
學前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火炭 御龍山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3歲 有經驗優先 全日都可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2915
留言:
本人性格開朗,有耐心,熱誠,也喜歡對著小朋友。對學習有心得,亦會教授不同應試技巧,喜歡看見學生有進步。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8
留言:
本人在香港培正小學及中學畢業,校內成績不錯。現在是香港樹仁大學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一年級學生,將來希望成為一位老師。 去年文憑試中文閱讀5,中文作文5星星。 我有一年的補習經驗,現在有幫小學生補習全科及中文科 。我相信我有愛心和耐性,會用心及盡責地教導我的補習學生日常各科功課及協助溫習默書、考試, 希望成績得以提高,敬請考慮。
4年前
導師編號:25109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就讀band1英文中學,故質素有一定保證。本人亦有就讀中國文學科,在中文和通識科也有突出的成績。本人自少家境清貧,但認為知識可改變命運,故希望透過提供廉價補習和各種學習配套,例如練習提升學業成績,特別是中文科。本人十分有耐性,有教無類,希望因材施教,令學生可以掌握技巧,愉快學習。除此以外,本人教學不着重操練,着重理解和運用,以提升各科成績。本人亦有一年教育k3-P1學生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phy chem bio,校內外成績良好。校內就讀精英班,選修科校內top10。大型補習社中文predict (寫作、綜合)lv5/5*。補習社英文predict(reading、writing、listening)lv5/5*/5**,通識predict lv5*。數學中學時在佐敦小型精英補習社上堂,吸收並整理數學知識及技巧,相信能有助教學。 本人中學時是圖書館及實驗室工作人員,因此有兩年帶小學生做實驗及進行閱讀的經驗。(全以英文進行)
4年前
導師編號:33371
留言:
英國大學教育系畢業 有兩年幼稚園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374
留言:
家長您好。本人是2019年DSE畢業生,曾於九龍城某中文私立小學,九龍城女中學就讀。本人希望能透過有趣的方式讓幼稚園小朋友學習中文、感受中文的樂趣!希望能夠幫到您:)
4年前
導師編號:33447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1861
留言:
本人現就讀香港浸會大學幼兒教育學系,二年級學生。有一年多補習經驗,教學耐心。可於6月22日開始補習,與學生預習課程,打好基礎。
4年前
導師編號:33871
留言:
你好,本人為應屆dse考生,畢業於沙田區band1英文中學,中四五均考獲全級首十名,中六級考獲全級第三名。可為小學生及初中生全科補習,可為高中生補中文、數學、通識、生物、地理科,並按個別能力製定練習,會於第一堂了解情況後每堂派發練習。音樂方面。五級樂理於半年內考獲distinction 成績,於中四以優良成績考獲鋼琴八級,現快將考演奏級,可教授樂理及鋼琴。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