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099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大埔 廣福道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2堂 (星期六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要求認真,不能玩手機,六日: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161
留言:
I’m this year DSE taker and student from BLMCSS (the one in Sha Tin) 數學一直於級名列前矛 DSE預測起碼有5* by teachers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6
留言:
本人是應屆文憑試考生 因此對考試模式十分掌握 小學及中學畢業於沙田區band 1學校熟悉名校溫習及考試模式。 我曾在學校擔任初中朋導教師,十分細心及有耐性,能按照同學的能力及學校進度提供功課輔導,考試,默書溫習,預習課本等 如閣下有興趣,請隨時跟我聯繫。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293
留言:
Band 1 英文中學畢業 Best 5 20分
4年前
導師編號:33451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456
留言:
畢業於聖公會莫壽增會督中學,畢業後就讀副學士學位,來年新學期會完成副學士學位並在理工大學就讀學士課程 本人亦有2年兼職補習經驗包括補習社和私補
4年前
導師編號:33429
留言:
本人是香港教育大學二年級的學生,有約三年補習經驗,有責任心和細心,會根據學生能力與學校進度安排補習內容,希望能讓學生愛上學習的科目,從而提高學術成績!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283
留言:
您好,本人是應屆畢業生,本人對於小學及初中主科基礎能力良好。另外,本人對小孩富有耐心,將來亦希望成為幼兒教師。
4年前
導師編號:25090
留言:
我是中文大學護理系學生,中小學皆於大埔就讀 (王肇枝中學),為人細心,具責任心,會依照家長之上課要求;曾任職於數學補習社為中三中四學生一年,也曾為中學生私補數學,具有經驗;平日會為學生提供充足練習。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