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00
補習科目:
數學
學生班級:
中五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元朗 公眾地方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日)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女導師 全日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347
留言:
雖只得少量經驗 但身位應屆dse 考生 有一套學習理科的技巧 以考試主導 對不同題型有深入理解 對於數理科選擇題更有不少解題技巧 深入淺出 令你成績絕對能有顯著提升 另外 在考內考獲全級第一 dse pre-grade 更全部達到5 或以上 實力有所認可
4年前
導師編號:31472
留言:
大家好,我係Anson 。我現正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的社工學系。餘閒時亦會到不同的社區中心擔任導師,因此亦有一定程度的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3
留言:
有補習經驗,定期安排練習及自制筆記,熟悉應試技巧方面,為人細心及有耐性,whatsapp隨時解答學生疑難,全力以赴教導學生,可overrun解笞學生問題。
4年前
導師編號:30998
留言: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數學系一年級生,畢業於屯門區Band1英中。2018DSE Best5 31, 其中數學5**、M2、生物、化學、物理皆奪5*。本人已有一年補習經驗,專補中學數學。本人會為學生提供自製筆記及練習,學生亦可以在課堂以外的時間問任何有關學業的問題,本人會盡快解答。
4年前
導師編號:33355
留言:
本人是應屆畢業生,有耐性,對教學有熱誠,專長是數學,熟悉DSE考試技巧:)
4年前
導師編號:25797
留言:
本人中學時就讀元朗商會中學,為本年的dse應考生,在學校的數學成績優異,排名全級頭五頭以來,在校有幫人補數學的經驗,熟知dse的考試範圍,更能有效地教導學生。而且本人在中學時選修bafs and econ 對兩科的範圍十分了解,bafs的校內排名為頭三,而且econ更三年排名全級第一,對兩科的認知深厚,如果第一堂過後想繼續,可提供筆纪。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在dse中數學、經濟、bafs 取得5* 中文有5,而且校內成績維持在頭三位置。有一年的補習經驗,更教育過多個中小學生。而且已經有3個中二學生,充分了解同學所需 現時正就讀香港大學心理學系,是一名year one 的學生
4年前
導師編號:33131
留言:
本人是應屆畢業生,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修讀Chem Bio Econ。在校內獲得優異的成績,尤其是數學、化學和生物。 我會因應學生的學習進度而定制合適的補習方案,盡力幫助學生獲得理想的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8125
留言:

4年前
導師編號:33433
留言:
本人為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糸及商科畢業生(雙學位), 於DSE成績物理及數學皆取得5*的成績, 熟悉現時公開試。本人現為全職補習老師, 教學認真, 有2年的補習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33655
留言:
本人是2019DSE考生, 就讀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本人在校全級排名是頭30%,對於會計(eng)和經濟有不同技巧,有助補底之用,數學皆是,预計成绩皆5。英文本人在校的預計成績是5*, 對於Paper 3 和4有更深的見解。更會提供自製筆記用不同例子去解說不同concept, 會講到明為止。希望能幫助贵子弟,本人可補習時間也非常彈性,相信能夠好好配合貴子弟的時間。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