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11
補習科目:
普通話
學生班級:
小一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長沙灣 海盈邨
時薪:
$12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六)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男或女導師 要有耐心 及 愛心 2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33369
留言:
I am Hughina Sare. I like to challenge myself. After graduation, I plan to engage in a continuous learning process. I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nd take experience from the people around me in the workplace in order to achieve my goals. I believe that the knowledge I learnt in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can inspire the kids to become active learners, to gain inquisitiveness, and to learn new things with passion.
4年前
導師編號:33207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Phy chem bio , 校內及校外成績良好。本人是應屆dse考生,修讀phy chem bio,校內外成績良好。校內就讀精英班,選修科校內top10。大型補習社中文predict (寫作、綜合)lv5/5*。補習社英文predict(reading、writing、listening)lv5/5*/5**,通識predict lv5*。數學中學時在佐敦小型精英補習社上堂,吸收並整理數學知識及技巧,相信能有助教學。 本人中學時是圖書館及實驗室工作人員,因此有兩年帶小學生做實驗及進行閱讀的經驗。(全以英文進行) 星期一至五:16:00-21:00 星期六日:08:00-21:00
4年前
導師編號:32888
留言:
我於2008年畢業於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學系,多年教授英語經驗,尤其集中在會話、寫作及文法上。會考英文寫作及會話(SYLLABUS B) 均取得A等級別,本人母親來自台灣,於大學有修讀普通話科目,能教導普通話、英語及廣東話
4年前
導師編號:32926
留言:
母語為普通話 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化學科和數學科優異,預計均5* 中四-中六化學科、數學科全級第一、曾擔任理科學會主席、奧數和數學代表隊成員。 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歷屆試題、課題練習和筆記,令學生釐清數學和化學知識概念、解題思維和熟悉考試模式。 彈性補習時間,可於課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719
留言:
本人是應屆dse考生,具責任心和耐心,校內成績前茅,主修中國歷史、旅遊款待皆為第一。我会以應屆生的角度,為學生解除學習疑難及提供有效率的溫習方式。 積極備課,因材施教,記錄學生每堂進度,方便安排教材。 提供課題練習和笔记,令學生釐清知識概念、解題思維。 中文優異,曾在寫作方面獲得獎項,在校為中文學會干事,亦曾在海怡婦女會教導小學生寫作,家長評價對教學認真,富有耐心和責任感。 母語為普通話,可粵語、普通話教學,也可以教普通話拼寫和朗讀。 弹性补习时间,可课後whatsapp問書,必定會詳盡解答。 希望你會選擇我為你的導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3377
留言:
你好,本人的普通話水平是母語程度,而在小學生方面,本人也很有經驗,本人之前曾有去過小學擔任小學全科功課輔導導師,亦曾擔任過小學六年級做過升中面試的導師,而現時亦在幫一名小一男仔補全科。對小孩子本人十分有耐性。
4年前
導師編號:32890
留言:
本人為應屆dse考生,於傳統名校民生書院畢業,喜歡和小朋友相處,有信心令小朋友對學習更有興趣。本人亦於校內獲預測除數學以外其餘全獲五或以上,其中中文及英文更獲5*,中史亦獲5**。本人語文能力較強,希望能改善學生成績。
4年前
導師編號:31893
留言:
家長你好,本人是普通話為母語,亦會講廣東話。有責任感,對小朋友也有十足的耐心,希望可以幫到您。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8
留言:
本人為應屆文憑試考生,母語普通話,於國家語委普通話測試中考獲2甲成績,操流利廣東及普通話。另外,本人曾擔任辯論隊隊員,代表學校出賽並屢次獲最佳辯論員獎。本人擁有1年補習經驗,曾幫不同年級學生補習(K3至F3),有耐心和熱誠。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4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學系,中學畢業於港島東區Band1名校 -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擁有10年以上小學生補習經驗,尤以中文、英文及數學科更為資深。本人更能操流利普通話,就學時普通話成績保持90分以上,教普通話甚有心得。同時,亦可以普通話及英語作為教學,讓學生提早熟習升中後的教學模式。
4年前
導師編號:33627
留言:
我本身由小到大在中國內地讀書,中學高考後來到香港。本身中文成績相對不錯,且普通話作為我的母語,我認為可以進行教授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