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82
補習科目:
數學,生物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馬鞍山 海典灣
時薪:
$250/小時
每週堂數:
3堂 (星期一至五)
每節時數:
1.5小時
備註:
三大大學生($150)/全職補習導師($250),平日:3PM後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4390
留言:
只補數學-課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6
留言:
中大畢業,全職補數學,會考,高考,dse所有數學科皆取得5**成績。10年教數經驗,明白學生弱點,理解課程考核重點之變化
4年前
導師編號:33589
留言:
本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2019年畢業,主修金融工程,雙輔修數學統計和電腦科技。本人在中學期間,M1獲得5級,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均獲5*。
4年前
導師編號:15301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大學數學系,及後考獲統計學碩士。本人擁有廿年在以英語為教學語言的EMI中學教授數學的經驗,並曾擔任數學科科主任的職務,能夠運用適當的教學策略幫助學生。本人在 HKAL 的 Pure Maths 中考獲A級,在 GCE AL Pure Maths 中也考獲A級。本人可以教授中一至中六任何數學及統計科目,亦有相關的個人補習經驗。另外,本人也曾擔任過兩年的中學會考數學科閱卷員,深知公開試的要求,定必使補習學生得益不少。本人也替修讀 IGCSE 數學課程,IB 數學課程包括SL及HL及,SAT數學課程包括 Math Level 2 及 GCE AL 數學課程學生補習。在2017年本人有一位就讀於 Shatin College 的學生在 IB 數學課程SL考獲 level 7,並在總分方面取了滿分即45分,是狀元之一。 此外,本人也替本地及外國的大學學生補習其本科相關的數學課程,如工程數學,統計學。現時本人是全職上門補習老師。
4年前
導師編號:32432
留言:
本人為全職私補導師,只補數學,公開試亦有不俗成績。補習資源和練習豐富。本人居住頌安,較近較方便。暫時可以補習時間為星期六早上和星期日下午。有意可聯絡。
4年前
導師編號:19531
留言:
數學生物均成績優異,就讀中文大學,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