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中介

免費找導師


補習個案申請

下一補習個案 上一補習個案
補習個案編號:
48112
補習科目:
通識
學生班級:
中四
學生性別:
補習地點:
深水埗 黃金商場對面
時薪:
$150/小時
每週堂數:
1堂 (星期五)
每節時數:
2小時
備註:
大學生,平日:6PM
刊登日期:
4年前
其他導師留言:
導師編號:26805
留言:
本人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會計及財務學 曾於四大會計師樓擔任會計師\\\\r\\\\n全職導師 有多於五年補習經驗\\\\r\\\\n精於經濟(DSE:A)、會計和通識;IELTS 7級\\\\r\\\\n可教學生年級:小一至中三(可全科); 中四至六(主補經濟、會計和通識)\\\\r\\\\n大專(主補經濟和會計)\\\\r\\\\n時間:星期六日(後議)\\\\r\\\\n時薪:$120-$350 (取決於學生年級和學科)
4年前
導師編號:33390
留言:
本人補習經驗豐富,能有效地針對同學的弱項,從而做出改善。在DSE成績方面,本人中文奪得5,其中綜合卷取得5**,通識和會計科也是5,其中通識科的IES更高奪8.4/9。本人富有有耐心,能詳細地、清楚地解釋概念,讓同學明白。另外,本人亦有在小學做代課老師,也曾在小學做過功課輔導班老師,能明白小學生的需求。在中學而言,本人在中學一直名列前茅,畢業後,偶爾也會回到學校授課。通識是一科教特別的題目,不僅平日要了解時事,有老師輔助教導也是很重要的,例如是拆題,針對題型等。同學也可在下課後透過whatsapp問問題。如有機會,本人定必盡心盡力。
4年前
導師編號:33241
留言:
本人為人耐心 責任 成績優異 名列前茅 中文通識成績頭三 5**校內精英班 現就讀香港大學 我可以為學生附上不同類型練習 考試技巧 (有一套是擉家温書方法)也可以由基礎教起 助學生成績大大進步 曾為學生由不合格升上頭三名
4年前
導師編號:7619
留言:
個人資料 - 本人現就讀HKU BBA(LAW) & LLB (工商管理及法律系) - DSE成績:通識5**;中史5**;中文5*;BAFS(Accounting) 5*;Econ 5 - IELTS: 8.0 (Reading, Listening 9.0) 學科、經驗 - 專長:通識、中史(2科均能提供取得5**的答題技巧);BAFS(會計)、Econ、英文(補底) - 有5年私人補習經驗、2年兼職補習社教學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7864
留言:
本人畢業於深水埗地區名校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在中學修讀理科(chem,bio),更於公開試成績通識科(以英文修讀)達五級,現正於香港城市大學就讀工商管理系二年級,在校內成績亦十分優異。本人有多次補習經驗,曾替幼稚園、小學及初中生補習中英數及其他科目,如初人文科、Science及中西史,亦會指導家中弟弟學業(f.4),富有不同年齡層的學生的相關教學經驗。本人可根據家長要求為學生指導日常家課、預備學校考試測驗溫習、或作額外操練。
4年前
導師編號:33412
留言:
本人為2019DSE考生,一向有為低年級學弟教導功課。學校為本人英文預計有5*成績,數學通識經濟以及地理亦預計有5等以上。本人樂意接收中小學學生,,如有興趣,請向本人聯絡,謝謝!
4年前
導師編號:33118
留言:
本人畢業于Band 1英文中學德雅中學,主科皆名列前茅,能說流利英語,廣東話以及普通話,于國家普通話水準測試考獲近90分(滿分為100分),取得二甲的成績。另外,本人曾擔任辯論隊隊員,代表學校出賽並屢次獲最佳辯論員獎。本人有一年補習經驗,有耐心,亦有教導幼稚園小朋友,輔導家課的經驗。
4年前
導師編號:19535
留言:
喇沙書院畢業 香港中文大學英文教育本科生 全級第一,GPA: 3.931/4.000 (上學期4科A,1科A-,教育科目100%滿分) IELTS 7.5/9.0 相等於 DSE 5** (根據考評局) IELTS Listening paper 9.0/9.0 full score DSE44分: DSE English, Liberal Studies, Physics, Chemistry, Biology 5* English Paper 1,2,3 Lv 5* English Paper 4 Lv 5**
4年前




導師留言









不可在留言中留下聯絡方法




未註冊?只須五分鐘便可完成註冊程序,新導師立即註冊!